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8 | 周刊王

Lulu主持金馬壓力大「狂吐暴瘦」癱倒後台 釣出陶晶瑩6字回應

Lulu主持金馬壓力大「狂吐暴瘦」癱倒後台 釣出陶晶瑩6字回應
Lulu主持第60屆金馬獎壓力很大,坦言是人生最顛峰的挑戰。(圖/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)

[周刊王CTWANT]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結束,由Lulu(黃路梓茵)獨挑大樑主持,穩健台風受到好評,但背後隱藏不為人知的辛苦。她公開自己癱倒在後台的照片,坦言金馬獎是人生中最顛峰的挑戰,到現在全身肌肉還在酸痛。

Lulu主持金馬獎壓力很大,回想第30屆金曲獎也是由她主持,她只有拉肚子,都沒有胃食道逆流,這次卻不一樣,吃什麼就反芻什麼,一種「退貨」的概念,典禮當天更是比前1天瘦了2公斤,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飲食控制,光壓力就讓她消風,一直到上台前,服裝師都還在修改衣服尺寸。

Lulu主持金馬壓力大「狂吐暴瘦」癱倒後台 釣出陶晶瑩6字回應
Lulu在後台癱倒。(圖/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)

「好痛喔!」Lulu吐露真心話,對她而言,金馬獎是人生中要同時面對生理和心理的最顛峰挑戰,已經結束2天,她全身肌肉還在酸痛,「真的是在床上直接動彈不得的那種」。不過,她還是感謝經紀人,因為對方相信她,她才可以相信自己,也感謝工作人員,「雖然他們站在沒有光的地方,但對我來說,他們就是我的光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安慰:「這個抗壓能力根本可以直接進NASA總部當太空人」、「辛苦了,很棒的主持人,要多休息喔」、「幕後的辛苦,成就幕前的成功,謝謝您」、「辛苦了,主持界和演藝圈不能沒有妳呀」,也釣出同為主持人的陶晶瑩留言:「天啊!保重身體!」要她顧好自己的健康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