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30 | 周刊王

潘瑋柏攜空姐妻「峇厘島補辦婚禮」! 甜曬多張婚紗照

潘瑋柏攜空姐妻「峇厘島補辦婚禮」! 甜曬多張婚紗照
潘瑋柏與老婆宣云在峇厘島補辦婚禮,並發出多張婚紗照。(圖/翻攝潘瑋柏微博、宣云小紅書)

[周刊王CTWANT] 藝人潘瑋柏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「大陸最美空姐」宣云(Luna)結婚,婚後低調的2人,近日被傳出將在印尼峇里島辦婚禮,而2人也在29日分別在個人社群帳號PO出婚紗照,感謝大家的祝福。

婚後鮮少同框的潘瑋柏,近日在峇里島補辦婚裡,昨日也在IG、微博同步更新婚禮照片,並寫下「謝謝大家!」讓不少網友都閃瞎了眼,並紛紛給予真誠祝福,而老婆宣云也在小紅書上PO出多張婚紗照。

其實,先前就有婚攝公司帳號在小紅書上以「峇里島有些風吹草動」為題,指出潘瑋柏疑似將要在峇厘島補辦婚禮,但當地酒店員工卻表示「要保密」,因此就引發不少網友好奇確切日期,而爆料資訊的婚社公司則說「準確的這個可能不太能說,就這幾天。」

最近班潘瑋柏的帳號IP為置也被發現在印尼,如今夫妻倆都已經釋出婚紗照,也親自證實了補辦婚禮一事。婚後低調的2人鮮少在社群上同框,僅偶爾透過社群留言互動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