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30 | 周刊王

李㼈首度同台愛女 挑戰高空彈跳被讚真男人

李㼈首度同台愛女 挑戰高空彈跳被讚真男人
李㼈(右)同台女兒紫嫣上《飢餓遊戲》。(圖/中視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中視《飢餓遊戲》7週年前往澳門,包括製作人和主持人蔡黃汝,以及來賓李㼈、筱琦泫共4人,體驗澳門旅遊塔高空笨豬跳,在批踢踢上引發熱烈討論,李㼈第一次上《飢餓遊戲》,就挑戰高空彈跳,網友大讚「岳父真男人」、「當過武行就是不一樣」、「顧頭髮好好笑」;而筱琦泫邊跳邊說英文「let me down」,克服恐懼的勇氣讓網友佩服;蔡黃汝則是因為製作人加碼「飢餓鈔」,說跳就跳被封「大膽花」,眾人為節目賣命演出,整集開出1.41高收視(收視人口數近70萬人),而本週日(12/3)接續播出下集。

李㼈首度同台愛女 挑戰高空彈跳被讚真男人
蔡黃汝體驗澳門旅遊塔高空笨豬跳。(圖/中視提供)

澳門行由王仁甫和許孟哲各自領隊,與隊員一起玩遊戲拚「飢餓鈔」,輸的一隊,隊長必須面臨自掏腰包請全員吃豪華晚餐的懲罰,當吃飯時,李㼈大方拿出包包裡兩疊厚厚紙鈔,目測至少10萬元現金,讓眾人驚呆!王仁甫則笑稱:「他主要帶來就是要放款給我」。

《飢餓遊戲》澳門行抓緊時間錄影,眾人在入住飯店的水池挑戰五關接力賽,紫嫣錄製外景節目充滿活力,頻呼「外景好好玩」,還自願當第一棒,從頭玩到最後,其中有一關挑戰「水上滾筒」要滾20圈,堪為魔王關卡,讓紫嫣頓時腿軟,玩到最後一關,整個人氣喘吁吁,離開泳池時已沒力到跌倒,王仁甫見狀很擔心:「妳這樣妳爸會心疼」,而李㼈見到女兒玩遊戲這般拼命,心疼透露:「這個差不多是她兩年的運動量」。李㼈和女兒紫嫣合台首登《飢餓遊戲》,戰力被讚爆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