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08 | 周刊王

李聖旻大讚台灣乾淨狗屎少 柳演錫電蚊拍不離手自封「殺蟲魔」

李聖旻大讚台灣乾淨狗屎少 柳演錫電蚊拍不離手自封「殺蟲魔」
李聖旻(中)曾隨韓國電影《北風》劇組來台拍攝,大讚台灣街道乾淨。(圖/iQIYI國際站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改編自話題網漫的犯罪驚悚劇集《運氣好的日子》,描述平凡的計程車司機李聖旻意外載到變態殺人魔柳演錫後,人生迎來天翻地覆的劇變,加上誓言抓到柳演錫為兒子復仇的剛強母親李姃垠,3人充滿緊張感的演技成功抓住觀眾視線。劇裡李聖旻因為夢到豬,醒來後覺得自己即將轉運,聽聞台灣有踩到狗屎會有好運,李聖旻可愛地表示:「看來台灣狗屎很少。」也大讚「我去過台灣,台灣是個非常乾淨的地方」。

百想視帝李聖旻在《運氣好的日子》中飾演為還債而當起計程車司機的老好人「吳澤」,為了多賺點錢替女兒籌措學費,卻因此遭殺人魔柳演錫威脅控制,他說:「吳澤對待殺人魔的表現跟我本人不同,拍攝時只能接受導演的指導建議,換作是我的話,應該會和他對抗到底」他滿臉笑意地撂狠話,讓一旁的柳演錫忍不住噴笑。

李聖旻大讚台灣乾淨狗屎少 柳演錫電蚊拍不離手自封「殺蟲魔」
柳演錫(左)劇中雖是殺人魔,但坐在車裡會乖乖繫好安全帶,讓他覺得有些諷刺。(圖/iQIYI國際站提供)

劇中李聖旻得知柳演錫的真實身分是殺人魔後便想逃離他的控制,在樹叢、泥地裡翻滾摸爬,受盡苦難,被問到拍戲時開心的記憶,他幽默回應「不曾開心過」,每一刻都感受到壓力,情緒也會變得敏感。

不過李聖旻話鋒一轉也提到讓他印象深刻的柳演錫跟蚊子的戰爭,「演錫總是電蚊拍不離手,我是被咬到眼睛腫起來,好幾天不能拍戲,但是他都沒事,而且他一握住電蚊拍,眼神就變了。」一旁的柳演錫則自封是「殺蟲魔」,蚊子也不愛咬他,讓李姃垠笑說:「這麼說來,你的確是冷血人呢!」提起拍攝時最難忘的部分,柳演錫說:「劇中我雖然是個隨機殺人魔,但在坐在車裡還是會乖乖繫好安全帶,這點讓我覺得有些諷刺。」

李聖旻大讚台灣乾淨狗屎少 柳演錫電蚊拍不離手自封「殺蟲魔」
李姃垠演了《寄生上流》後再接拍這部戲,她一口答應讓大家都很開心。(圖/iQIYI國際站提供)

李姃垠確定接演後,李聖旻發了致謝簡訊給她,但是卻沒收到回覆,他以為自己被無視,坦言內心有點受傷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她換了手機門號,根本沒收到他的訊息。李聖旻笑說:「很可惜這次跟她也沒有太多交集,下次如果有機會,我們演個情侶。」李姃垠也附和李聖旻「請一定要打造成情侶」。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最後4集將分別於本週六、日於愛奇藝國際站、iQ.com播出,原著網漫可至LINE WEBTOON觀看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