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5 | 周刊王

張清芳飛紐約見兒子女友 欣慰「孩子長大了」

張清芳飛紐約見兒子女友 欣慰「孩子長大了」
「歌壇東方不敗」張清芳在歲末耶誕季節推出新歌〈水深之處〉,送給一路來支持著她的歌迷朋友們。(圖/上引娛樂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「歌壇東方不敗」張清芳特地在歲末耶誕季節推出新歌〈水深之處〉,以滿懷喜悅的心,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、以及一路支持著她的歌迷朋友們,特別重新詮釋經典詩歌〈水深之處〉,她期望把自己經歷過的豐盛和喜樂,藉此分享給歌迷朋友。

80年代就以學生歌手身分家喻戶曉,出道迄今發行30多張專輯的張清芳,在經歷人生的悲歡離合、高低跌宕後,因一連串的緣分,開始走入信仰,現在的她,總懷著感恩的心說:「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。」

張清芳很感謝上帝給了自己辨識度很好的清亮嗓音,這幾年自己維持得還不錯,聲音也沒有被取代,而她覺得護嗓最好的保養方式,就是不要過度使用、不要講太久電話、不抽菸,以及多喝水。

張清芳飛紐約見兒子女友 欣慰「孩子長大了」
前些日子張清芳特地飛到紐約和在當地唸書的大兒子Nathan團聚,幫兒子慶生。(圖/上引娛樂提供)

前些日子張清芳特地飛到紐約和在當地唸書的大兒子Nathan團聚,幫兒子慶生,兒子還帶著女朋友一起吃飯,張清芳也欣慰地說:「第一次感覺到孩子長大了,年輕人談戀愛好可愛,在我看來很新鮮。」

提到明年3月2日高雄巨蛋的《TimeLESS》演唱會,張清芳說自己格外珍惜每次的表現,所以每一首歌的歌詞早已都背起來,不需要看提詞機,可以完整演繹42首歌曲。而即將迎來2024年,已經20多年沒在海外演唱的她,也希望新的一年能把演唱會帶到更多有華人的地方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