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9 | 周刊王

黑人告妨害名譽確定不起訴 大牙謝謝司法: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!

黑人告妨害名譽確定不起訴 大牙謝謝司法: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!
藝人大牙日前指控黑人11年前在香港的飯店硬上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宜霈vs大牙、黑人 陳建州)

[周刊王CTWANT] 藝人「大牙」周宜霈今年6月指控「黑人」陳建州11年前在香港的飯店硬上,遭黑人夫婦提民事訴訟求償千萬元,撤回後改提妨害名譽刑事告訴,然而北檢傳喚5名證人後於今(19日)偵結確定不起訴大牙,對此她本人也回應,「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,謝謝司法。」

大牙在今年6月發文指控前老闆「陳先生」曾試圖在11年前的香港飯店硬上自己,而被影射的陳建州,以及他老婆范瑋琪事後也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,但陳建州夫婦後來撤告,改對大牙提起刑事妨害名譽告訴,大牙事後則選擇到案發地香港警局提告。

如今台北地檢署偵查後,發現5名證人皆證稱,多年前就曾聽大牙說過此事,因此檢察官根據相關證人證詞認為,大牙在臉書的指控文有相當理由確信為真實,並非憑空捏造,今將她不起訴。

對於不起訴結果,大牙也回應,「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,謝謝司法,也謝謝所有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、家人及不知名的您們。我依舊相信做對的事,不需要猶豫,也希望這個消息能帶給那些仍深陷在me too 裡的朋友一個鼓勵及信心。加油!」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