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1 | 周刊王

《一念關山》提前大結局 觀眾看完心情複雜

《一念關山》提前大結局 觀眾看完心情複雜
《一念關山》大結局,觀眾看完心情複雜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)

[周刊王CTWANT] 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的愛奇藝古裝傳奇大劇《一念關山》,本週迎大結局,已經搶先看完結局的觀眾表示心情複雜,「連哭六集到結局」,替角色們的命運感到意難平,演員群也在社群發文告別角色,表達了他們對於角色的留戀和不捨。

劉詩詩在訪問中提到,以任如意作為古裝劇回歸只是因為剛好緣份到了,加上與以往的角色差異性很大,角色本身的核心思想很有觸動,對於自己和任如意哪些地方相像,她表示:「從來不會覺得自己和角色哪裡像,更多的是會去體會她、感知她,與角色產生共情,這個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劉詩詩、劉宇寧、方逸倫、何藍逗合體宣傳《一念關山》,演員們感情好,在節目遊戲環節中幾乎每題秒答,默契絕佳,時隔十一年錄綜藝的劉詩詩,觀眾讚:「在節目中表現也太可愛。」與劇中角色任如意相比形成反差萌,節目播出後,收視也創下今年歷史新高。古裝大劇《一念關山》即日起到12/23 19:00止,愛奇藝提前收看大結局及未公開花絮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