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27 | 周刊王

李善均生前是演藝圈模範夫妻 妻見遺書報案「她賠售上億豪宅救夫」

李善均生前是演藝圈模範夫妻 妻見遺書報案「她賠售上億豪宅救夫」
李善均與田慧振同為演員,是南韓演藝圈模範夫妻檔。 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IG)

[周刊王CTWANT] 南韓影帝李善均擁有《寄生上流》及《我的大叔》等代表作,今年10月被爆染毒風波,李善均26日向還住動向方提出測謊,極力自清,未料事隔一日,他竟在車內身亡享年48歲,消息也震驚各界,當初愛妻田慧振為了助他脫困,即便知道是賠本生意仍舊執意賣豪宅,另外,田慧振當下發現李善均留下的遺書後便立刻報警,待仍無法挽回李善均的性命,兩人過去愛情長跑7年,2009年結婚至今,被形容是演藝圈模範夫妻,如今天人永隔,也讓外界相當擔憂女方的狀況。

李善均生前是演藝圈模範夫妻 妻見遺書報案「她賠售上億豪宅救夫」
李善均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,當場宣布身亡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綜合韓媒報導,當地警方第一時間在車內發現李善均時就已失去生命跡象,並未送醫在現場直接被宣布死亡,現場發現了燒炭痕跡,警方因此暫且判斷為輕生,不過真實死因,目前正詳細調查結果。

根據李善均的助理表示,「從昨晚起就一直聯繫不上他,一直在四處尋找」,沒想到李善均的妻子田慧振在今日上午10點12分時報警並稱「丈夫寫下了遺書般的紙條便離開了家」,而警方隨後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,於臥龍公園發現李善均的遺體。

李善均生前是演藝圈模範夫妻 妻見遺書報案「她賠售上億豪宅救夫」
李善均被警方調查染毒疑雲後,有韓媒曾報導田慧振得知消息後陷入恐懼與衝擊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據了解,田慧振最初在1997年入選韓國小姐慶南善,隔年拍攝電影出道,進而認識李善均。兩人在婚前相戀7年,中間曾一度爆發爭執斷聯,女方毅然決然出發旅行1個半月,他也在這段時間意識到女方的重要性,因此結婚共組家庭,婚後育有兩子,這對夫妻檔從相識相愛超過20個年頭,加上同為演員又屬同一間經紀公司,在南韓演藝圈堪稱是模範夫妻。

就在李善均被警方調查染毒疑雲後,有韓媒曾報導田慧振得知消息後陷入恐懼與衝擊,「因為對她而言李善均是溫柔的老公、疼愛小孩的爸爸,看到報導整個人震驚到失神」,不過,她上個月傳出接拍新戲,持續在演藝圈打拼,外界對於她的處境十分心疼,如今丈夫驟逝,也引發外界更擔憂她的狀況。

另外,田慧振今年5月曾緊急脫手位於首爾江南的房產,當時才購入不到一年,最後以低於市價140億韓元,換算3.4億台幣賣出,加上扣完稅後等同沒有獲利,由於是樁虧本生意,也讓賣房舉動引發外界揣測,認為是為了拯救李善均祭出的手段,不過也有網友推測是在做財產分配,主要是為了離婚提早做準備。

這棟位於江南的豪宅,地理位置和景色堪稱絕佳,過去曾有南韓YouTuber走訪該社區,內部除了設置健身房和游泳池,17樓還有高爾夫練習區和景觀咖啡廳,設施及裝潢相當氣派,此外,像是IU、劉仁娜等人也都居住在此處。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CTWANT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反霸凌專線:1953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