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31 | 周刊王

大象體操主唱驚喊「有人拿刀」 高雄市政府回應了

大象體操主唱驚喊「有人拿刀」 高雄市政府回應了
浩角翔起搭檔莎莎主持高雄跨年,驚傳有觀眾帶刀入場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2024高雄跨年晚會於今(31日)晚間6點30分於高雄夢時代閃耀登場,找來浩角翔起搭檔莎莎主持,稍早「大象體操」登台表演時,主唱正向台下觀眾自我介紹,忽然台下一陣騷動,主唱驚呼:「有人拿刀!Fuck!」隨即拿下樂器下台。

台下傳出陣陣驚呼聲,主持人阿翔也出聲安撫觀眾:「現場的朋友不要慌張!不要推擠,我們慢慢移動,不要有任何推擠!」浩子也呼籲不要拿出傷人的武器,「要注意安全,因為我們現在很多人。」更強調已經清除狀況,現場表演中斷7分鐘。

大象體操主唱驚喊「有人拿刀」 高雄市政府回應了
大象體操主唱在台上驚喊:有人拿刀。(圖/翻攝自民視YouTube)

之後大象體操重返舞台表演,主唱演唱結束再度呼籲:「大家冷靜,這裡是戶外,我們可以深吸一口氣,不要踩踏,然後大家小心安全,謝謝大家。」對此,高雄市政府表示,「根據目擊者供稱疑似看到民眾攜帶小刀,其他人聽到傳聞進而引起騷動,但經了解,並無危險情況發生,也並未發現可疑人士導致民眾受傷,現場已在21:12恢復平靜,警方會持續釐清中」。並且已針對少數民眾因為推擠造成擦挫傷,現場醫護站人員皆有協助處理中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