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04 | 周刊王

姚元浩嚴厲眼光猛盯做菜 郭泓志求救鬼鬼當人形隔板

姚元浩嚴厲眼光猛盯做菜 郭泓志求救鬼鬼當人形隔板
莎莎(左起)、郭泓志、張立東、吳映潔、浩子、姚元浩,一同到阿里山執行新任務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《嗨!營業中》第三季6日將播出全新第三集,莎莎成功許願浩子回歸,夥伴們全員集合到阿里山執行任務,在凌晨9度的低溫上工,為阿里山日出列車的工作人員準備早餐。在煙霧瀰漫的廚房裡,姚元浩跟郭泓志說:「火太大了,火要轉到最小,最小。」郭泓志在廚房感受到姚元浩不時嚴厲的眼光,跟鬼鬼求救說:「妳站我另一邊(意指隔開姚元浩),不然他這樣一直盯著我。」

姚元浩繼續惹毛郭泓志,讓其他夥伴捏了一把冷汗,莎莎更是跳出來說:「郭哥脾氣真的很好,都會吞下去,郭哥是獅子座的,一般來說獅子座都會抓狂,有時我都看不過去,在旁邊鼓吹說揍下去。」

這時鬼鬼跳出來幫姚元浩緩頰澄清説:「姚元浩有長大,因為他開始會道歉並自我反省。」郭泓志也解釋:「我覺得我沒有真的發脾氣,因為姚元浩有他的堅持。」

日前郭泓志、姚元浩、吳映潔、莎莎、浩子、張立東六人齊聚一堂回應網友疑問,問及郭泓志為何加入《嗨!營業中》第三季?郭泓志說:「參加《嗨!營業中》可以看到很多明星,然後學習做菜以及到各地買伴手禮,比如說去馬祖可以收集馬祖的寶可夢。」直白回應讓大家笑翻。

鬼鬼也透露自己回歸《嗨!營業中》真實原因,「我想再次長大」。然後旁邊的夥伴說:「請問是身材嗎?」一秒歪樓。郭泓志更是傻傻問說:「妳有長高嗎?」再度引發全場爆笑。《嗨!營業中》 第三季每周六台視晚上8點首播 、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播出、24點於Netflix準時上架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