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5 | 周刊王

喜曬「超音波照」喊懷孕了!百靈果凱莉驚爆老公:還沒準備好

喜曬「超音波照」喊懷孕了!百靈果凱莉驚爆老公:還沒準備好
「百靈果」凱莉曬出超音波照,驚喜宣布懷孕好消息。(圖/擷取自Facebook/凱莉蹲下去)

[周刊王CTWANT] 台灣Podcast頻道《百靈果NEWS》主持人凱莉,與醫師老公結婚4年多以來肚子一直沒動靜,她更曾自曝「卵子都爛掉了」不容易懷孕,沒想到現年38歲的她,昨(4日)突曬出超音波照,驚喜宣布懷孕好消息,還向大家求放過,「新的一年請勿用酒精引誘我。」

親暱稱呼自己老公為「大公主」,「百靈果」凱莉4日深夜在臉書分享超音波照片,並發文宣布升格為準媽媽,「Btw我懷孕了,but大公主(老公)好像還沒有ready,順利的話,新的一年請勿用酒精引誘我,感謝大家。」

喜訊曝光後,包括唐從聖、Joeman、蔡阿嘎等名人好友紛紛留言祝賀,笑虧「妳也有今天」、「Wow!恭喜!(是不是要開始注意胎教了)」、「恭喜老爺賀喜夫人!讓他生讓他生!」

大批網友也湧入道喜,「耶耶耶,終於不卵爛了!恭喜」、「莉要變成賢妻良母了!!恭喜呀~~~」、「這是大型翻車現場吧?!?!恭喜凱莉啊啊啊啊啊」、「喔喔喔,好期待小百靈果啊!!!!!!哈!恭喜凱莉!」、「卵爛講完就懷孕,百靈果反指標。恭喜凱莉方丈,恭喜百靈果幼幼台即將開播?」。另外,也有人笑虧「恭喜!恭喜成功戒酒10個月」,凱莉則回應「我想10個月極限」,幽默反應笑翻眾人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