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9 | 周刊王

張清芳宣布重磅喜訊1+1 預告3月高雄開唱「有好事發生」

張清芳宣布重磅喜訊1+1 預告3月高雄開唱「有好事發生」
環球音樂宣布喜迎「歌壇東方不敗」張清芳加入,而張清芳同時也在今天成立官方社群粉絲專頁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張清芳選在今日成立官方社群粉絲專頁,她發文寫道:「今天1月9日,是個值得記錄的日子,距離我上張專輯《感情生活》正好滿20年。」同時她過往彌足珍貴的14張專輯,已重新整理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,環球音樂也宣布喜迎「歌壇東方不敗」張清芳加入,「歡迎張清芳加入環球音樂集團,期待一起創造更多的火花」。

張清芳在整理14張專輯的過程中,也重新整理了一次過往的自己,她侃侃而談這20年來經歷了許多,一個幾乎天天見面的摯友驟逝,讓她萌生想離開、換環境生活的念頭。

而婚後旅居香港的她,從人人皆曉到無人熟識,累積了很多不同的生活經驗,張清芳表示:「就連在手術房,生孩子時都是這些經典歌曲陪著我,一起哼唱、一起喜迎孩子的到來。」

張清芳宣布重磅喜訊1+1 預告3月高雄開唱「有好事發生」
張清芳特別親筆寫下想對歌迷說的話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她猶記得1997年《花雨夜》專輯是在自己家裡錄音,當時很自在、沒有時間壓力,也成為她自己很喜歡的專輯之一,也提到紅透半邊天的經典歌〈MEN’S TALK〉當年原本並非第一主打,而是她某天在家泡澡時突然有了想法才命運翻轉。這次透過數位專輯重新上架,也同樣給歌迷們一個用音樂梳理自己的機會,藉由張清芳的歌聲賦予珍貴回憶更多生命的意義。

剩不到2個月的時間要攻高雄巨蛋,最初是在高雄參加歌唱比賽,獲得演唱組冠軍,與其他得獎者錄製歌唱合輯進而被相中,最終簽約出道發行個人專輯,因此張清芳對高雄有著極深厚的情感。她透露3月2日高雄巨蛋《TimeLESS》演唱會,將有破天荒的驚喜出現。至於邀請的演唱嘉賓部分,張清芳幽默表示,「我只知道來當過我演唱會的嘉賓,都很快會結婚、有好事發生。」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