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10 | 周刊王

26歲警巡邏時舉槍轟心臟身亡 最後留言曝光「要變厲鬼報仇」

26歲警巡邏時舉槍轟心臟身亡 最後留言曝光「要變厲鬼報仇」
三重警分局10日上午發生員警自戕案件,被發現時已明顯身亡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[周刊王CTWANT] 新北市三重區10日上午發生員警自戕案件,厚德派出所26歲李姓警員於巡邏時,突然返回租屋處,並朝心臟開槍輕生,被發現時已明顯身亡,而他於案發前還曾在臉書貼文,表達對勤務分派的不滿,更特別標註立法委員葉毓蘭,還聲稱要「變厲鬼回來報仇」,確切案情則仍須釐清。

據了解,該名警員10日上午安排巡邏勤務,但他領槍離開派出所後,向同事表示要「處理一點事情」,而同所員警見他鄰近中午仍遲遲未歸,多次聯繫都未獲回應,尋找後才發現他已在自強路的租屋處身亡。

而李員在案發前還曾在臉書貼文,表達對勤務分配和其他同仁的不滿,甚至點出多個人名,並表示自己會變成厲鬼回來報仇,要被點名的人「等著」,遭標記的葉毓蘭還回文試圖寬慰,最終仍發生憾事,確切案情還待調查。

◎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,請撥打1995。

◎如果您覺得痛苦、似乎沒有出路,您並不孤單,請撥打1925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