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0 | 周刊王

三重年輕員警租屋處轟心身亡 新北警察局承諾:盡快調查、給出交代

三重年輕員警租屋處轟心身亡 新北警察局承諾:盡快調查、給出交代
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李姓員警10日上午在租屋處自戕身亡,督察長王文則承諾將展開調查以釐清真相。(圖/陳柔瑜攝)

[周刊王CTWANT]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26歲李姓員警,10日上午在租屋處持槍轟心、自戕身亡,案發前還在臉書控訴派出所調度不公,此案也在警界引發譁然,督察長王文澤則於下午承諾將盡速調查、釐清案情,給予死者和家屬交代,也將全力協助後續相關事宜。

據了解,該名警員10日上午安排巡邏勤務,但他領槍離開派出所後,向同事表示要「處理一點事情」,而同所員警見他鄰近中午仍遲遲未歸,多次聯繫都未獲回應,尋找後才發現他已在自強路的租屋處身亡。

而李員在案發前還曾在臉書貼文,表達對勤務分配和其他同仁的不滿,甚至點出多個人名,並表示自己會變成厲鬼回來報仇,要被點名的人「等著」,遭標記的葉毓蘭還回文試圖寬慰,最終仍發生憾事,確切案情還待調查。

王文澤10日下午對此案作出說明,對案件發生表示十分遺憾,至於李員在臉書控訴事宜,王文澤則承諾會盡速調查、釐清真相,給予死者和家屬交代,後續也會對厚德派出所進行團體輔導,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

◎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,請撥打1995。

◎如果您覺得痛苦、似乎沒有出路,您並不孤單,請撥打1925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