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1 | 周刊王

全台首面「乾哥乾妹」廣告看板 金主曝光竟是他:至少掛1個月

全台首面「乾哥乾妹」廣告看板 金主曝光竟是他:至少掛1個月
五股「乾哥乾妹」看板。(圖/翻攝小商人臉書)

[周刊王CTWANT] 新北國三割頸案讓外界震驚,而網紅小商人在紐約時代廣場掛「乾哥乾妹」廣告,新北五股也出現全台首面的類似廣告,這是北市知名凶宅「錦新大樓」現任主委周朝陽掛的,他強調,至少會掛1個月。

全台首面「乾哥乾妹」廣告看板 金主曝光竟是他:至少掛1個月
掛看板的是「錦新大樓」主委周朝陽。(圖/本刊攝影組攝)

據了解,周朝陽除了擔任錦新大樓管委會主委,也是廣告公司董事長,在廣告業做了50年,周朝陽近日為了錦新大樓過路費,跟李婉鈺父親的資產公司槓上,推倒阻擋住戶的牆,雙方鬧上法院。對此,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說,現在北市建管處已介入調查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他過去就有掛時事廣告,最早是白曉燕命案,而這次小商人說要掛卻掛到美國,大概是有顧慮,而他思考過後決定自己來,製作費約1到2萬元,除非政府要他拆,不然他至少會掛1個月。

周朝陽解釋,很多事總要有人做,如民主自由、修法等,尤其是不合理的法律,很多黑幫都利用青少年犯罪,因為未成年沒事,投票門檻下修到18歲,也是承認小孩早熟,「那《少年事件處理法》是否也要從16歲下修到14歲?」

周朝陽指出,他看到割頸的「乾哥」比YA,「乾妹」也發文嗆聲,而他們都不怕,現在社會科技發達,小孩也早熟,法律應該要修法,才能跟上社會的腳步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