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1-13 | 周刊王

11歲愛女沒有社群網路帳號 劉德華坦言「盡量不讓他接觸網路」

11歲愛女沒有社群網路帳號 劉德華坦言「盡量不讓他接觸網路」
劉德華(左)與愛女劉向蕙(右)出席劉德華父親的葬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周刊王CTWANT] 香港知名藝人劉德華與妻子朱麗蒨2008年密婚後,朱麗蒨於2012年5月生下長女劉向蕙。由於2023年底劉德華父親逝世時,與朱麗蒨長相酷似的劉向蕙意外曝光,成為許多人的討論焦點。近期劉德華在出席活動時也分享自己的爸爸經,表示女兒劉向蕙不僅沒有智慧型手機,也沒有任何社群帳號,更表示盡量不讓女兒碰到無法掌握的網路世界。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指出,近期劉德華在出席電影《潛行》的謝票活動時,聊到有關家庭生活的方面,主持人直接詢問劉德華日常是如何管教女兒。劉德華表示,雖然時常忙於工作,但他自認自己是嚴父,即便管教甚難,但還是會積極管教女兒。

而在於所有方面,劉德華對女兒使用網路方面比較嚴厲,劉向蕙沒有自己的智慧型手機,而是只有一台平板電腦,如果有使用手機的需求,劉德華會直接讓女兒使用自己的手機。劉德華也表示「除了學校必須下載的App和網站,其它的我都不允許」

由於十分擔憂女兒上網的安全,劉德華表示自己也會陪著女兒一起上網。而被問及女兒是否有追蹤劉德華的相關社群時,劉德華表示,女兒沒有任何的社群網站的帳號,更表示「網路世界是我不能掌控的,所以儘量不讓她觸碰到吧。」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