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4 | 周刊王

交往才兩周⋯女友狂盧「過年包10萬給爸媽」:窮酸!說好要疼我 他變臉吼滾出去

交往才兩周⋯女友狂盧「過年包10萬給爸媽」:窮酸!說好要疼我 他變臉吼滾出去
每到農曆春節,紅包到底該包多少常成為熱門話題。(示意圖/Pexels)

[周刊王CTWANT] 每到農曆春節,紅包到底該包多少常成為熱門話題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男友居然連10萬紅包給她的父母都包不出來,甚至還要她從租屋處滾出去,「是有沒有這麼窮酸?連包2個5萬的紅包都不行,還說要疼我?」

原PO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跟男友認識半年,從同事發展成戀人,現在交往兩個禮拜了,會和對方在一起,主要是對方送聖誕禮物給她,並且告白,「不然像他長得那麼普通,其實真的很入不了我的眼,畢竟誰不喜歡帥哥?跨年出去玩時,說會疼我對我好,結果昨天吃飯就完全打翻自己說過的話。」

原PO透露,媽媽邀請男友過年到家裡一起過,怎料到男友竟拒絕,要不是看男友過年家裡只有他跟他媽兩個人,才不會邀請他來家裡過年;之後提到紅包,媽媽說不收低於5萬的紅包,且爸媽要分開包,男友的臉居然垮掉。原PO嘆,「是有沒有這麼窮酸?連包2個5萬的紅包都不行,還說要疼我?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吧?況且他身為我男友,包紅包給我爸媽是理所當然的吧?為什麼要擺臉色給我爸媽看?」

原PO不解,「難道在工廠工作當作業員一個月3萬多,會都沒有存到錢?就算每個月都要給他媽1萬,也不至於窮到連10萬都包不出來吧?今天我又再問他過年到底要不要包紅包給我爸媽,他叫我滾出去,為了一個10萬的紅包跟我分手,到底算什麼爛男人?有夠不負責任的。」

原PO氣炸,連10萬紅包都包不出來的男人,這樣以後要是懷孕,根本沒錢養他們,「難道還要我出去工作嗎?真的越想越氣,到底為什麼會遇到這種差勁的男人?勸大家,真的要看清楚,不要被男生的花言巧語騙了!」

貼文一出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妳要不要看看妳講這是什麼話」、「就算有錢人也是會評估投資報酬率才決定要不要花錢在女友身上」、「那妳怎麼不包五萬給他父母」、「文筆要加強」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