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5 | 周刊王

大陸南開大學傳播院長瘋傳「與蕭美琴曾交往」 本人怒發聲:好自為之

大陸南開大學傳播院長瘋傳「與蕭美琴曾交往」 本人怒發聲:好自為之
劉亞東發聲明駁斥,均未與蕭美琴有過任何接觸。(圖/黃耀徵攝、翻攝自微博报人劉亞東)

[周刊王CTWANT] 2024總統大選落幕,賴蕭配當選中華民國正副總統。不料微博竟盛傳,大陸前《科技日報》總編輯劉亞東派駐美國期間,曾與蕭美琴有過一段戀情。對此,劉亞東嚴正否認。

劉亞東曾任《科技日報》總編輯,也曾任駐聯合國及紐約首席記者,現任大陸南開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。不料近日卻有人指,他與蕭美琴曾交往過。

微博瘋傳內容指出,名為劉亞東的大陸留學生約在1993年在美國與第16任中華民國副總統蕭美琴有過一段兩年的戀情。不僅如此,連維基百科上的資料也被加註此事。

對此,劉亞東昨(14日)發聲明表示,台灣總統選舉期間,網路上不斷有人造謠,表示本人與蕭美琴有過戀愛關係;他強調,本人1994年至1999年確實在美國工作,但不是在哥倫比亞大學學習。

劉亞東指出,在美期間和回國以後,均未與蕭美琴有過任何接觸,「談戀愛」更是無䅲之談,純係張冠李戴,以訥傳訌。希望維基百科以及其他在網路上造謠和傳謠的人好自為之,本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,特此聲明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