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16 | 周刊王

沈玉琳歡迎「德德」進演藝圈 林俊憲吐槽鄭運鵬「年輕沒我帥」

沈玉琳歡迎「德德」進演藝圈 林俊憲吐槽鄭運鵬「年輕沒我帥」
立委林俊憲大讚鄭運鵬兒子德德長相帥氣。(圖/方萬民攝、翻攝自鄭運鵬臉書)

[周刊王CTWANT] 立委林俊憲今(16日)出席「三立嚴選蝦皮直播」年貨大街記者會,提到最近爆紅的同黨籍桃園市立委鄭運鵬兒子鄭屹德(德德),林俊憲大讚德德真的長相帥氣,但透露鄭運鵬有說不要講太多兒子的事,不過因為大家好奇所以還是多少說了一下德德。

林俊憲與鄭運鵬兩人相識已久,林俊憲表示年輕版的鄭運鵬帥度還是不如兒子德德,更自信認為自己的帥度絕對超越鄭運鵬。他說雖然鄭運鵬選舉失利,但台灣社會真的很溫暖,大家都討論起了帥氣的德德。

沈玉琳歡迎「德德」進演藝圈 林俊憲吐槽鄭運鵬「年輕沒我帥」
邱寶郎廚師(左起)、王志郁、立委林俊憲、沈玉琳、夏宇禾,一同出席「三立嚴選蝦皮直播」年貨大街記者會。(圖/方萬民攝)

許多人都好奇德德是否有女友?事實上,林俊憲4年前曾在YT開箱鄭運鵬的辦公室,當時年紀還小的德德也有入鏡,鄭運鵬透露很多女立委都超愛德德,說要嫁給德德,爆料「吳思瑤欲做阮媳婦,欲驚死人」,讓林俊憲聽了笑得非常開心。

提到許多網友都對鄭運鵬兒子德德超有興趣,搶著說要預約當未來老公,讚他外貌激似韓星車銀優,日前鄭運鵬謝票時也鬆口:「我會改變身分,也就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。」

對於演藝圈內有不少經紀人想簽下德德,沈玉琳則表示:「歡迎進入演藝圈。」笑說在政治圈若是選不上就慘了,但就算進入演藝圈,有人也是會不紅的,笑翻全場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