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周刊王

護花使者3/張鈞甯感情甜蜜婚事不急 曾自嘲是「倒數第二任女友」

護花使者3/張鈞甯感情甜蜜婚事不急 曾自嘲是「倒數第二任女友」
張鈞甯(左起)、鍾瑶、小鐘都是前任的「倒數第二任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[周刊王CTWANT] 凱渥名模蔚葒縈2018年與相識8年的同門師兄龍語申朋友升格情人,但這段戀情維持5年無果,男方剛分手便多次被時報周刊CTWANT發現開著前女友的車,接送在《一家團圓》飾演他老婆的何依霈;而當時分別住在三重、汐止的2人,還前後入住板橋同一家旅館,沒幾個月又被本刊抓包自由進出對方的家、多了許多情侶單品,看似關係大躍進,但雙方始終不認戀情,直到去年11月無預警宣布早在9月簽字完婚。蔚葒縈成了倒數第二任女友,得知後則大方表示:「很恭喜呀!他們很絕配!」

演藝圈也有許多藝人是前任的「倒數第二任」,過去張鈞甯曾和趙又廷有一段情,但女方始終不認,3年感情無疾而終,後來趙又廷戀上高圓圓大方公開戀情,2人於2014年結婚,現育有一女;2019年張鈞甯和邱澤合作電影後,被拍到夜遊車河,邱澤在第一時間坦承追求中,卻遭張鈞甯打臉,2年後男方和許瑋甯共演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假戲真做,同年閃電結婚,感情甜蜜。前男友們似乎都已結婚,張鈞甯也成了「倒數第二個女朋友」。如今她與導演柯汶利感情穩定,好事已近。

2019年,鍾瑶和曹晏豪合作電影《詭祭》擦出愛火,交往3年傳出感情生變,當時本刊曾接獲爆料指兩人因婚事談不攏鬧分手,男方希望婚後鍾瑶也可以淡出演藝圈,但鍾瑶還想拚事業,也目擊2人下工後兵分兩路,頗有兩人不同調的味道,但鍾瑶對此避重就輕不認分手,直到去年4月才坦言恢單。而曹晏豪則在去年底宣布與認識百天的女友閃婚時,鍾瑶受訪透露雙方早已分手近2年,因男方注重隱私才沒對外透露太多,她除了大方祝福對方,也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倒數第二任女友。

小鐘曾和小14歲女星茵芙有過一段1年短命戀,當時小鐘還公開稱讚女生是他「20年來認識比較好的女生」,怎料隔半年便分手,之後茵芙戀上出身於豪門的圈外人何皓翊,交往1年多選在茵芙生日當天登記,小鐘也被貼上「倒數第二個男朋友」標籤,他事後曾在節目上解釋是感情基礎沒打好,雖然很快追到手,但也很快就分手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