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周刊王

陶喆拋喜訊唱回小巨蛋 林宥嘉嗨喊「太有感覺了」

陶喆拋喜訊唱回小巨蛋 林宥嘉嗨喊「太有感覺了」
陶喆將唱回小巨蛋,林宥嘉也相當期待。(圖/偉大文化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陶喆宣布正式啟動「Soul Power II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首先3月從武漢開跑,緊接到廈門,至於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台北小巨蛋,經紀公司透露:「今年下半年將有機會把演唱會唱回台北!」這是陶喆第四度攻蛋,就連林宥嘉也留言寫下:「太有感覺了吧!期待陶喆哥的Soul PowerII!」

「Soul Power 巡迴演唱會」是陶喆人生中第一場個人演唱會,沒有彩妝華服、炫目聲光視效,只有豐厚的靈魂力量,和滿滿的音樂感動,暌違20年,陶喆將再次把「Soul Power」純粹而深刻的音樂感動帶到大家面前;而陶喆在2024年的另一個年度計畫,就是籌備近4年的個人專輯即將正式推出,參與巡演的觀眾有機會成為新歌首唱的見證人。

對陶喆來說,這次巡演並非當年演唱會的重製版或升級版,而是在走過這些年的音樂旅程,看過各種起落變化後,以找回現場演唱會的「音樂本位」和「靈魂本質」為初衷,全新打造一場屬於這個時代的感動與體驗,他坦言近來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,笑說:「當年來到現場的『後生仔』們,相信你們現在也都已經長大了吧!很高興時至今日這場演唱會還可以繼續給你們帶來力量!」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