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17 | 周刊王

說好性愛分離...柯震東《愛愛內含光》愛上炮友

說好性愛分離...柯震東《愛愛內含光》愛上炮友
《愛愛內含光》詹子萱、柯震東論性愛分離卻陷矛盾。(圖/Netflix)

[周刊王CTWANT] 《愛愛內含光》 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,今(17日)釋出四組CP海報。柯震東與詹子萱劇中是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,兩人立下「做愛不戀愛」、「性愛分離」守則,卻逐漸愛上彼此。

首次擔任影集女主角的詹子萱直呼:「非常期待、緊張、焦慮。」正因為這些感受,讓她更想好好挑戰這角色,而她回憶其中印象最深刻的,是一場邱家年夜飯的戲,她和柯震東都不斷笑場:「從開始排戲,我跟柯震東笑點就莫名被戳中,兩個人都憋不住,那一刻就覺得在餐桌上的對話,一切都好荒謬!」且為了飾演既是熱蠟除毛師又是性知識網紅, 詹子萱為此去除毛店學習、上親密戲課程、網紅企劃和做頻道內容等的討論,表示親身學習讓她在揣摩角色上幫助很大。

說好性愛分離...柯震東《愛愛內含光》愛上炮友
林哲熹、巫建和譜激情酸甜男男戀。(圖/Netflix)

柯震東的角色對愛情和家庭不太信任,他嘗試在生活周遭找類似的人,分享道:「畢竟也30幾歲了,所以在人生中其實都有遇過很多不同性格的人,他們身上都有和角色相似或不相似地方,然後再把那些特質匯集成那樣的角色。」

第二對CP林哲熹與巫建和,在菜市場擦出烈火,激情戲成超大看點,甚至在靈堂前也能天雷勾動地火。林哲熹直言這場戲很挑戰:「它的難度是要配合攝影機慢慢地往前,所以其實在畫面看不到我的地方我們都很忙,一出畫面就要趕快接到下一段的動作進來,最後一個要把建和扛起來的畫面,旁邊其實有放一張椅子和工作人員待命,一到那邊他就要脫好褲子被放到我身上。」

說好性愛分離...柯震東《愛愛內含光》愛上炮友
《愛愛內含光》小三介入婚姻,夏于喬、馬志翔重燃慾火成難題。(圖/Netflix)

巫建和也分享兩人合作親密戲的心得,表示:「這次親密戲在事前都有和導演、攝影師和親密指導一起討論,整個過程很輕鬆自在,也感受到哲熹的敬業。」不過他印象最深的卻是林哲熹的鬍渣「真的好刺」,親到他的臉被刮得好痛,搞笑說:「原來這是與男生熱吻的一個煩惱。」

夏于喬、馬志翔詮釋「七年之癢」,努力重新點燃以往的恩愛之情,劇中也有親密戲, 夏于喬分享 :「在拍攝和馬哥的親密戲之前,我們兩人都已經有在親密指導的排戲下排過好幾次,親密指導也會讓我們熟悉彼此的身體。」另外,也大讚馬志翔非常照顧對手演員,為了不把身體的重量壓在她身上,馬志翔都用雙手撐著,到最後看到他撐到兩隻手都在發抖了,讓夏于喬直呼他真的很辛苦。

說好性愛分離...柯震東《愛愛內含光》愛上炮友
老夫老妻性愛危機,苗可麗向洪都拉斯求歡無回應。(圖/Netflix)

馬志翔也對劇組的嚴謹保護感到很有安全感,他和夏于喬有在床上、浴室甚至學校樓梯間的親密戲,和王渝萱也有在教室裡的情慾戲,他直呼兩位演員都非常專業且敬業,「她們私下都很健談、好相處,工作的溝通上我們都很直接且互相信任,是一個愉快的工作經驗。」

夫妻感情卡關議題由苗可麗、洪都拉斯繼續延伸,詮釋現實生活中老夫老妻間無性無愛的狀況。兩人首次飾演夫妻,苗可麗透露她跟洪都拉斯的頻率相近,合作起來非常舒服愉快:「滿有老夫老妻的的熟悉感,但他的喜感也常讓大家失控笑場!我想跟他拍戲要克服的應該是忍住不出戲!」苗可麗笑說洪都拉斯DIY被她抓包的那場戲讓她印象深刻:「他在我叫他的那一剎那,驚嚇中還要高潮!哇!那演技不是一般,光講我就超多畫面,但他演的真好,可能有經驗!一喊卡我就大笑了!」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