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8 | 周刊王

迪麗熱巴車上搖晃僅用「10分鐘」完妝 網友見成果大嘆:可我不是迪麗熱巴

迪麗熱巴車上搖晃僅用「10分鐘」完妝 網友見成果大嘆:可我不是迪麗熱巴
迪麗熱巴在陸綜《花兒與少年》第五季中自然不做作的表現相當圈粉。(圖/取自迪麗熱巴微博)

[周刊王CTWANT] 近期由迪麗熱巴和秦嵐、秦海璐、辛芷蕾、趙昭儀等人,出演的旅遊實境秀《花兒與少年》第五季,一開播就獲得高度討論。最新一集中,幾位女星前往冰島旅行,而迪麗熱巴在搖晃的車途中,僅用10分鐘的時間畫出具有光澤感的妝容,讓不少網友大嘆「對她來說畫個口紅就能完工」。

節目中迪麗熱巴在冰島旅行中,與一旁的秦嵐一同在搖晃的車內補妝,迪麗熱巴從容的一手拿著化妝鏡,一手熟練地拿起化妝品補妝,並邊說「還行每天10分鐘的化妝時間,畫得還OK」,一旁的秦嵐聽到後,也忍不住誇讚「可以可以,好好看」。

這畫面也讓網友看呆,紛紛驚嘆迪麗熱巴的美貌,除了誇讚她能在如此搖晃的車上用10分鐘完妝,也表示「不化都好看,眼睛那麼大,眉毛睫毛濃密」、「對她來說畫個口紅就能完工」、「可我不是迪麗熱巴」,大讚熱巴底子本身就好。

事實上,迪麗熱巴雖然擁有精緻美貌和火辣身材,但其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圈粉無數。在《花兒與少年》第五季某期節目中,迪麗熱巴先是幫忙秦嵐把一個行李箱扛下樓,再將自己兩個大行李箱提下樓,還自誇「我一手拿一個,我服了我自己」,此舉讓站在一旁的辛芷蕾看呆,震驚直呼「迪麗熱巴你吃了菠菜了」,秦嵐也誇「她就是個女漢子」,辛芷蕾秒回「她不是女漢子,她是女超人」,不矯情的行事風格讓網友大讚太有魅力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