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3 | 周刊王

賴慧如合體老公劉家銘大跳國標舞 性感親密互動閃瞎眾人

賴慧如合體老公劉家銘大跳國標舞 性感親密互動閃瞎眾人
賴慧如(右)與老公劉家銘(左)在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》表演國標舞。(圖/民視)

[周刊王CTWANT] 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》的舞蹈PK單元由綜藝天王胡瓜、侯怡君、歐弟、白家綺擔任主持人,日前邀請到多才多藝的賴慧如,設計以環遊世界為主題的特技國標舞。三段舞蹈會穿插三個國家,換三次妝與三套衣服,這也是賴慧如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,也因為要拍戲,她常在半夜練舞,讓她特別感謝舞蹈老師們與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。其中,一段賴慧如與老公劉家銘的性感親密互動,閃瞎了所有人。

第一段賴慧如與黃楓洋老師全身塗黑,挑戰非洲風格的摩登舞,賴慧如說:「以前都是跳拉丁舞風,與舞伴的身體都有一段距離的表演,但這一次挑戰身體要跟舞伴黏很緊的非洲摩登舞,真的很不習慣,常常跳一半都會想把舞伴推開。」她還提到當時馬上要換裝繼續錄影,更是直接在攝影棚的浴室洗澡,而她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洗掉身上的顏料,皮膚更洗到過敏,差點破皮,但仍敬業完成工作。

賴慧如合體老公劉家銘大跳國標舞 性感親密互動閃瞎眾人
賴慧如(下)與老公劉家銘(上)的性感親密互動閃瞎所有人。(圖/民視)

第二段與專業老師們一起合作英國宮廷風的探戈,賴慧如表示探戈的框架與舞序真的很難,她肩膀常常垮下來沒掌握到,苦練了很久。最後一段則是跟老公劉家銘老師合作的日本風格的國標舞蹈,性感親密互動閃瞎所有人,被問到與老公練習時候會不會鬥嘴?賴慧如表示當然會,「有時候因熟而失禮還會吵架,會堅持各自的立場。」

尤其是因為賴慧如演出多年的國標舞,在經驗累積下,會有畫面感呈現的考量,但老公劉家銘會堅持某些專業、不能省略的地方,兩個人就會僵持不下,要溝通許久找到平衡點,但身為專業國標老師的劉家銘大讚老婆賴慧如的國標舞天份,像是他即興編舞跳出一段舞序,突然忘了某一段怎麼跳,賴慧如在旁邊都可以接著跳出來,讓賴慧如謙虛的說這是長年在八點檔背台詞的訓練,拍戲的專長用在國標舞上。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將於2/9晚上7點播出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