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4 | 周刊王

超哥交保後「現身越南」放鬆 他揭帝王洗頭術還有「小波多野結衣」服務

超哥交保後「現身越南」放鬆 他揭帝王洗頭術還有「小波多野結衣」服務
超哥出入越南當地知名的5星級洗頭店家,包括在店內拍攝影片的YouTuber越南強尼、現場員工、民眾都要求和他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、臉書)

[周刊王CTWANT] 網紅Toyz(劉偉健)20日到網紅超哥的海鮮餐廳踢館批評醋飯難吃,遭超哥痛毆頭破血流,提告「殺人未遂」,超哥遭逮後被依傷害、恐嚇、殺人未遂、組織犯罪等4罪嫌移送台北地檢並獲5萬元交保,而超哥交保後就被目擊出現在機場且目的地是越南,甚至被發現出入越南當地的5星級洗頭店,據了解,店內還有激似日本AV女優的「小波多野結衣」辣妹服務洗頭。

超哥交保後「現身越南」放鬆 他揭帝王洗頭術還有「小波多野結衣」服務
超哥出入越南當地知名的5星級洗頭店家,包括在店內拍攝影片的YouTuber越南強尼、現場員工、民眾都要求和他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根據《民視新聞網》報導,超哥出入越南當地知名的5星級洗頭店家,還大方在店家留下「超派鐵拳」的簽名,包括在店內拍攝影片的YouTuber越南強尼、現場員工、民眾都要求和他合照,超哥也來者不拒,經常分享越南洗頭店影片的網紅強尼巧遇超哥,在IG秀出作勢比拳和超哥的合照,並笑說「鼓起勇氣要合照,我這麼白目,但本人完全親和力滿滿」,被強尼認為是「親和力滿滿」。

超哥會到這間店家拜訪,據了解除了有標準服務的辣妹洗頭,也有身體按摩的服務,原來店內的師傅按摩功夫相當到位,從網友提供的畫面可見,超哥到訪的這間高級洗頭店,店內不少辣妹按摩師以及特製spa長椅,服務時會由辣妹幫客人洗腳以及修容刮鬍、掏耳朵、剪指甲並全身按摩,相當周全因此有「帝王洗頭」的別名。

除此之外,還有長相神似AV界女神波多野結衣的女按摩師,包括到現場實際體驗的越南強尼,也大讚身材嬌小的她,「小隻馬但力氣很大」,讓他從頭到腳都得到了深度放鬆,看到長相漂亮的小波多野老師,更是讓他覺得此行相當值得。

由於超哥自檢方複訊後,21日以5萬元金額交保,隔天就被民眾直擊,出現在機場準備出國,被懷疑是「棄保潛逃」。對此,超哥對此在臉書發文澄清,「早在幾個月之前,就計畫到越南工作拍攝影片。1/15美國運通黑卡秘書幫我開票。而Toyz的事件是1/20。為了Toyz案潛逃?為了五萬元棄保逃亡?大家不必多做聯想,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。遇到事情,就是坦然面對,何況又不是什麼天大的事」。

超哥交保後「現身越南」放鬆 他揭帝王洗頭術還有「小波多野結衣」服務
超哥在檢方複訊後,21日以5萬元金額交保,隔天就被民眾直擊,出現在機場準備出國,被懷疑是「棄保潛逃」。對此,超哥對此在臉書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