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周刊王

江宏傑坦承「我是音樂人」 吳姍儒點評「他唱歌很好笑」

江宏傑坦承「我是音樂人」 吳姍儒點評「他唱歌很好笑」
江宏傑認真玩遊戲,眾人對他的闖關能力驚呼不已。(圖/台視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台視實境遊戲節目《全員請上車》28日全新第四集,主持人花花、鯰魚、哈孝遠、李易與來賓小鐘、焦凡凡一同玩遊戲,進行「音樂課」挑戰,錄製過程中不時穿插知識題,考驗藝人朋友對音樂的了解,回答正確者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。

在「音樂課」挑戰中,江宏傑搶快答出正確答案,令眾人驚呼不已,江宏傑更笑說:「其實我是音樂人啦!」隨即順勢被大家拱著清唱一段,吳姍儒則在一旁以看好戲的心態竊笑說:「他唱歌很好笑。」當江宏傑開金口唱出第一句時,看不下去的王少偉立馬打斷問江宏傑:「你什麼時候要練球?」幽默反應笑翻全場。

其中一關遊戲需在限時內用鑼運送網球,並跨越障礙物抵達終點才算成功,身為老師的吳姍儒先行示範,卻發現遊戲有一定難度,讓她搖頭直呼「不可能啦。」而花花則擺脫「廢棒」稱號,打敗眾人搶先闖關成功。

花花驕傲地說:「模特兒就是這樣啊,你們前面真的好爛哦!」最後也分享要訣,要大家「重心穩、提氣、夾臀」,讓下一棒王少偉為難表示:「屁股還要夾,那我沒辦法了。」江宏傑則是專注在遊戲上,為求過關已放棄表情管理,讓王少偉笑說:「小傑你是在用下巴平衡嗎?」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