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4-01-26 | 周刊王

胡瓜摟丁柔安撇「獨寵熊霓」 喊話江大成:該替你女友喊冤一下

胡瓜摟丁柔安撇「獨寵熊霓」 喊話江大成:該替你女友喊冤一下
胡瓜與丁柔安辦媒體餐敘,還原獨寵熊霓緋聞。(圖/王奕棋攝)

[周刊王CTWANT] 20歲樂天女孩熊霓去年被爆深得64歲「綜藝天王」胡瓜青睞並獲特別照顧,近日被時報周刊CTWANT揭露熊霓的正牌男友,其實是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兒江大成,而小倆口早在去年10月就被本刊目擊甜蜜電影約會。今(26日)胡瓜出席媒體餐敘提及此事,語帶無奈回應:「你10月份被拍到了,你也該替你女友喊冤一下,我最不能忍受的是我太太的委屈。」

胡瓜和熊霓緋聞傳了數月,今胡瓜還原真相,表示當初被拍到疑似替熊霓搬家的胡瓜助理,其實是丁柔安的助理阿嶽,「難道是柔安請他去幫熊霓搬家嗎?請大家認清楚,華安才是我的助理。」胡瓜也透露,當初江大成透過華安請他幫忙新書介紹,他也二話不說點頭答應,「他跟我助理聯絡說書出版會送過來,現在不知道已經出到第幾版了也沒給」。

胡瓜摟丁柔安撇「獨寵熊霓」 喊話江大成:該替你女友喊冤一下
胡瓜與丁柔安感情不受影響。(圖/王奕棋攝)

對於這段緋聞,胡瓜說:「如果我有錯,你們不需要手下留情。」他最心疼老婆丁柔安受委屈,更點出熊霓與江大成早在10月5日被拍到親密電影約會,但小倆口並未出聲澄清,導致10月20日參加金鐘獎,新聞標題仍圍繞著他與熊霓的緋聞,「我太太不出席,因為她最心愛的阿嬤剛過世,這是我比較生氣的,你們倆出來澄清不就什麼事都沒了嗎?為什麼要等到後面被拍到才出來講這件事」。

胡瓜也表示熊霓不曾提及自己有交往對象,他直到看到熊霓約會包緊緊才察覺此事,但他也質疑,「有誰約會會包成阿拉伯女?妳為什麼會矇成這樣?你們是光明正大談戀愛,男未婚女未嫁,一定有她的苦處在嘛。」

胡瓜也表示自己生活單純,「我不怕你們跟,我生活很單調,拍到我都是在運動,或跟我老婆散步」。更強調沒有怪罪任何人,只是還原真相,他與丁柔安感情也沒有因此受影響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