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4-01-28 | 周刊王

理想混蛋強碰韓團開唱仍創兩場完售佳績 誠意十足祭限定橋段

理想混蛋強碰韓團開唱仍創兩場完售佳績 誠意十足祭限定橋段
理想混蛋一連兩天(27、28日)首登高流舞台舉辦「奇異點」巡迴演唱會。(圖/何樂音樂)

[周刊王CTWANT] 理想混蛋一連兩天(27、28日)首登高流舞台舉辦「奇異點」巡迴演唱會,主唱雞丁、鼓手Look、吉他手阿哲、建廷為這次演唱會祭出全新造型、新輯歌曲、個人自選曲等,四人化身「闇黑影者」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,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,高喊:「想我們嗎?高雄!」引來高分貝尖叫。

理想混蛋強碰韓團開唱仍創兩場完售佳績 誠意十足祭限定橋段
選在超級周末夜開唱的理想混蛋締造兩場完售佳績。(圖/何樂音樂)

雖然昨(27日)在高雄巨蛋有韓國天團Super Junior、愛河畔有超萌黃色小鴨入港、台北小巨蛋迎來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演出,但選在超級周末夜開唱的理想混蛋仍締造兩場完售佳績,他們透過歌聲傳達給樂迷們勇氣與追夢精神,在演唱〈天真世界的叛徒〉、〈請、謝謝、對不起 〉、〈再一次就好〉後,團員細數巡演場次即將來到最後的「奇7點」,雞丁感性的說:「很想念各位鄉親們,在不同城市看到熟悉的面孔在台下讓人很安心!有粉絲說錢錢沒有不見,是變成美好回憶存在世界各地,不管以後走到這裡或是很遠的遠方,希望都有你們的陪伴。」

理想混蛋強碰韓團開唱仍創兩場完售佳績 誠意十足祭限定橋段
從小的live House走到大舞台的理想混蛋充滿感激。(圖/何樂音樂)

高雄場除了有樂團形式的演出,還有每個人精心安排的solo自選曲橋段,由雞丁打頭陣,他笑稱這是「獨挑大樑,才藝表演時間」,喜愛K-POP的他用鋼琴自彈自唱,把NewJeans的夯曲〈Ditto〉詮釋成抒情版本,「特別是今天高雄有Super Junior,謝謝你們選擇來看理想混蛋。」對於首次在演唱會上翻唱韓文歌,他更強調:「明天就不會唱囉,僅此今天限定!」

Look坦言從小就不太會寫文字,寫作文章表現也不佳,如今卻在音樂創作上獲得肯定,還成為作詞人,特別把自創曲〈我就想你〉 改編成輕柔浪漫版;阿哲自嘲接下來是他「歌手生涯」最愛唱的歌,乘載了大學時期玩社團的回憶,用吉他彈唱〈其實沒有那麼寂寞〉致敬偶像廖文強;建廷在台北場的獨唱極具笑果,這回要再開驚口可說是全體關注,對要接受第一次聽他唱歌的人,緊張形容:「人山人海讓我忐忑不安,你們不是來看黃色小鴨的吧!」用團魂「愚者精神」飆唱天團五月天經典台語歌〈憨人〉,賣力又真摯的演出獲得全場沸騰掌聲,粉絲安可不斷,但他婉拒回應:「我唱一首歌聲音就快不行了,後面還有更精彩的表演給大家。」

從小的Live House走到大舞台的理想混蛋充滿感激,「背後是要很多人的支持,謝謝這一路愛我們的你們。」接著演唱〈離開的一路上〉,視訊秀出一場場幕後、台上的照片作為紀錄,雞丁說:「站上北流時充滿不確定性,此刻這個巡演坐了飛機繞了一圈,在這尾聲充滿許多的回憶。」還笑說十週年時再來辦一次「奇異點」,「因為大家都在,因為大家的支持讓我們可以去做更多的夢想。」面對熱情的安可聲,理想混蛋再度感謝粉絲支持,應景演唱〈今天星期六〉,即興發揮巧思,把「黃色小鴨」、「碳佐麻里」、台語詞彙融入歌曲,最後用〈沒有名字的地方〉畫下首日句點。

理想混蛋也趁勢宣布將舉辦新專輯《半熟理想》簽唱會,場次為2/24(六)13:00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、18:30台中廣三SOGO百貨;2/25(日)14:00台北信義遠百A13北面廣場,屆時現場將演出新專輯歌曲、與粉絲們近距離簽名互動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