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28 | 周刊王

流浪牛暴走 75歲老人散步遭「牛角刺穿」肚破慘死

流浪牛暴走 75歲老人散步遭「牛角刺穿」肚破慘死
75歲老人潘迪被牛刺死。(圖/翻攝畫面)

[周刊王CTWANT] 印度北方邦近期被「流浪牛恐懼」壟罩,其中24日發生的老人遇襲死亡事件,更迫使當地官員採取行動。該名75歲老人清晨散步時,突遭街道另一端的黑牛猛衝攻擊,導致他胃部被刺穿慘死現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死者潘迪(Krishnanand Pande)為當地糖廠的退休經理,其在旁遮普銀行分行擔任副經理的兒子表示,父親當天如往常在清晨出門散步,未料竟慘死在牛角及牛蹄下。現場監視器更清楚拍到潘迪遇襲身亡的經過。

潘迪當時先經過2頭體型較小的黑牛,未料前方疑似追狗失敗的第3頭壯碩黑牛,無預警朝他撞去,且第一下就刺穿潘迪的胃部,令他當場倒地並失去意識。然而,黑牛見他沒有反應,依舊多次用牛角猛刺,還把潘迪翻身數次,直到發出彷彿勝利的咆哮後才離去。

流浪牛暴走 75歲老人散步遭「牛角刺穿」肚破慘死
黑牛離開前還發出咆哮。(圖/翻攝畫面)

該地區治安官庫馬爾(Ravindra Kumar)26日表示,已下令相關單位在3天內把案發地巴雷利(Bareilly)內所有流浪動物遷移到城外的收容所,並依公務員違法,意圖對人造成傷害、公務員不服從命令、對動物的疏忽行為及過失致死罪,起訴獸醫福利官。

此外,殺害潘迪的黑牛據傳之前也攻擊過其他民眾,但相關部門人員在圍捕這頭黑牛過程中,疑似因牛頸上的繩子勒太緊,造成黑牛窒息死亡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