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30 | 周刊王

徐乃麟坐鎮尾牙 拱出百萬獎金犒賞

徐乃麟坐鎮尾牙 拱出百萬獎金犒賞
徐乃麟出席尾牙,大方包出10萬獎金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演藝圈經紀公司「艾迪昇傳播」昨(29日)舉辦創立25周年尾牙,不少藝人帶來下一代,從馬國賢的5個月兒子「小太陽」到23歲的星二代王敏淳,總經理林志遠笑著說:「來公司的藝人除了好運還會好孕,都能開枝散葉收穫滿滿。」尾牙紅包還在徐乃麟、曲艾玲、艾力克斯與蔣偉文等專業主持人互敲邊鼓力拱,加上年終獎金,一舉突破百萬元。

昨艾迪昇尾牙,由王敏淳、游書庭擔任主持人,潘逸安、謝麗金、林嘉俐從片場趕來,王中皇結束拍攝立即從嘉義趕搭高鐵,李蒨蓉難得帶老公一同亮相,徐乃麟昨在台上有感而發,「每年公司尾牙,我都覺得一家公司能營運這麼久,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,尤其每個月都要付掉上百萬元的支出,真心很佩服,但這也代表藝人同事們的付出與努力」,隨後立即捐出10萬元大紅包,此外,他還幫員工謀福利,替不克到場的潘若迪決定,讓潘若迪也捐出紅包獎金,引來台下陣陣歡呼聲。

在徐乃麟炒熱氣氛下,藝人們輪番上台互拱同門捐獎金,李翊君鼓譟說:「艾力克斯今年尾牙主持賺得好累,所以一定要多捐錢。」艾力克斯反將一軍,大呼李翊君、檢場和王敏淳3人齊心撈金,才不能漏掉,隨後要大家看向王敏淳的鞋子,「你們看,這鞋子一定是名牌,一雙鐵定要好幾萬元,王敏淳妳捐多少」,王敏淳反應機靈,當下就脫掉鞋子,徐乃麟在旁幫緩頰,開玩笑說:「這看起來就不貴啦。」李翊君順勢將鞋子拿下台,逗趣模樣又引來數陣爆笑聲。

徐乃麟坐鎮尾牙 拱出百萬獎金犒賞
艾迪昇尾牙出席藝人、員工,陣仗驚人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