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31 | 周刊王

男神死會3/寵女友當場脫羽絨衣 王大陸耍娘沒包袱

男神死會3/寵女友當場脫羽絨衣 王大陸耍娘沒包袱
看女伴冷到要流鼻水,丁春誠將自己的外套給對方穿,暖身也暖心。(圖/本刊攝影組)

[周刊王CTWANT] 丁春誠被時報周刊CTWANT拍到新戀情,與藝術家女友洪郁雯Julia Hung甜蜜午茶約會,紳士地拿出自己的外套為女生保暖。演藝圈使出同樣手法把妹的男星也不少,像是王大陸,還跟女友互換外套,深怕對方著涼,畫面實在有夠閃。

日前有網友拍到王大陸與沐軒到大陸什剎海冰場滑冰,天氣非常冷,細看當時王大陸身穿一件很不搭嘎的白色大衣,瞬間散發出娘味,而女方則穿著很MAN的黑色羽絨服,原來是因為天氣太冷,他怕女友著涼,把自己的羽絨衣脫下與對方互換,也算是很貼心。

男神死會3/寵女友當場脫羽絨衣 王大陸耍娘沒包袱
王大陸(左起)、周予天、汪小菲都曾使出「溫馨送暖」。(圖/本刊攝影組、星空飛騰提供、報系資料照)

周予天私下的桃花也是非常旺,2021年本刊拍到他與席惟倫在錄影結束後約會,凌晨在公園並肩而坐談心,周予天發動有曖昧情愫的摸頭攻勢,接著伸出右手搭上席惟倫的小腿,還展現暖男本色,貼心地想將外套披在女生身上,卻慘遭不怕冷的對方謝絕。

汪小菲去年十月被拍到2名年輕的長髮女子步出飯店,走到一半他突然脫掉身上的皮夾克,披在其中一名面容姣好、身材窈窕的女性肩上,給對方保暖,自己則只穿一件薄短袖,2女1男最後一起回到公寓。汪小菲與大S(徐熙媛)離婚後,曾在直播示愛,透露想要復婚,展現癡情一面,不過一邊又被拍到女伴接二連三,癡情人設早就翻船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