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2-07 | 周刊王

二度獻上5萬紅包!江蕙過年送暖 中田咖哩「待用餐」善心無限

二度獻上5萬紅包!江蕙過年送暖 中田咖哩「待用餐」善心無限
江蕙二度包紅包給中田咖哩,力挺該餐廳「待用餐」善心行動。(圖/翻攝臉書/中田咖哩(性感店))

[周刊王CTWANT] 新北市永和一家咖哩飯餐廳在2023年8月時,因為善心提供喑啞二寶爸餐點的事讓金曲歌后江蕙為之動容,私下透過朋友捐款給餐廳,以幫助更多弱勢家庭。如今,該餐廳昨日二次收到江蕙的善心捐款力挺,讓店家不禁發文致謝「感恩的心、感謝有妳」。

回顧2023年8月時,在永和的中田咖哩因為多給了一名「待用餐」聲障父幾份餐點的事情,讓江蕙相當感動,立刻就透過關係找到對方,並暖心送上5萬元善款。

對此,當時喑啞霸相當感謝江蕙的善舉,還特地手寫2張紙條以表達謝意,並透露會善用這筆錢好好照顧父母及妻兒,同時也讓這名聲障父感受到自己還是有人疼愛的。

中田咖哩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今年二度收到江蕙送上的「待用餐」紅包,且跟去年一樣事5萬元,這讓餐廳老闆不禁感動表示,很感謝有大家的支持,讓待用餐行動可以持續下去。

不過,老板也說目前提供「待用餐」一事,有不少人「不需要」的人會跑來領,為了避免無端浪費,目前已經改為需要提供「低收證明」,不過如果沒有低收證明,也可以提出其它需要幫助的證明,但希望大家留給有需要幫助的人,希望這份愛心可以不斷延續,讓社會有更多的溫暖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