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2-09 | 周刊王

博恩道歉3年前「龍K事件」! 龍龍淚崩喊:心中有一塊死掉了

博恩道歉3年前「龍K事件」! 龍龍淚崩喊:心中有一塊死掉了
博恩最新影片找來龍龍講開3年前的「龍K事件」。(圖/翻攝YouTube/曾博恩)

[周刊王CTWANT] 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2021年舉辦炎上大型脫口秀,並邀請來賀龍、龍龍、老K及徐乃麟上節目,怎料老K鏡脫稿演出,爆料龍龍與賀龍的感情事,甚至嘲諷開玩笑。8日博恩是事發3年後再度跟龍龍同框,他同時向龍龍道歉「龍K事件」,讓龍龍不禁落淚直言「心中有一塊死掉了。」

事情經過3年,博恩同台龍龍時就表示2人原本是朋友,甚至會分享心事,博恩更提到能有今天的成功,龍龍也有分。然而,知情「龍K事件」原貌的博恩,卻沒有在第一時間發聲,讓龍龍坦言內心相當失望,講到一半更是頻頻拭淚。

自事發後,博恩就一直對龍龍有很深的愧疚;龍龍面對喜劇圈眾多演員,不斷拿她的事情當成笑話看待,導致她對喜劇的定義逐漸感到模糊,更對博恩坦白,「基本上我恨這世界,你絕對包含在裡面,但不會是前幾名,與其說是恨,不如是失望。」

博恩表示當時心存僥倖,他認為龍龍不會怎樣,結果還是傷害了朋友,而自己曾說出口的承諾也沒有做到,「我不會再承諾一些我做不到的事情,應該要認清我就是沒魄力、沒擔當的人,我現在講話都說我希望,以後會多想一些後果。」

他也問龍龍兩人是否有機會回到過去,龍龍則持續流淚說,「我也很努力做這件事,我心情一直很掙扎,私底下我很喜歡你這個人,但你檯面上做的事情會讓我很不舒服,我就要跟自己拉扯,有些喜劇演員不在乎私交,只要台上有效果就好,也許你是這樣,但我心裡就是過不去。」

龍龍直言以前的自己很樂觀且樂於分享,「但現在就是心中有一塊死掉了之後,看很多事情都覺得,我就這樣嘛,沒有迫切想分享的心情,可是喜劇演員不能沒有這件事。」博恩則笑著回應,如果龍龍想要回去,記得先打電話給他、打聲招呼,表示有願意再次與龍龍合作節目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