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2-20 | 周刊王

「抹茶拿鐵」推出就爆紅!50嵐卻不再販售 粉絲狂敲碗回歸

「抹茶拿鐵」推出就爆紅!50嵐卻不再販售 粉絲狂敲碗回歸
有網友回憶起50嵐幾年前販售的「抹茶拿鐵」,敲碗希望可以回歸,引起網友共鳴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[周刊王CTWANT] 50嵐的「抹茶拿鐵」2016年販售時,中杯價格45元、大杯65元,受到許多喜愛,不過後來就宣布不再販售。而日前就有50嵐抹茶拿鐵的愛好者在網路上發文,敲碗求50嵐回歸販賣,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,表示50嵐過去曾販售過「抹茶拿鐵」,味道完全可以媲美星巴克的抹茶,且大杯的價格只要65元。後來因為其他飲料店也陸續推出抹茶的品項,讓原PO因此愛上抹茶拿鐵。

不過,原PO表示,原先他以為50嵐的抹茶拿鐵會是固定的品項,沒想到某次當他要購買時,卻被店家告知該品項已經下架,讓他相當難過「我當下差點哭出來,怒氣之下只好跑去星巴克怒喝」。而現在再次想起該品項也讓原PO直呼「我不介意店員不做漸層 我只求再次回歸」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「好懷念喔,那時候還不捨得把抹茶攪拌的說」、「抹茶控必須支持!現在要喝到有賣抹茶的手搖店說真的不多,50嵐後來沒賣抹茶真的滿失望的」、「希望哪天可以回歸」、「連署連署!真的便宜又好喝」、「國中時期覺得貴不敢常買,希望回歸我要每個禮拜喝」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