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2-21 | 周刊王

精神不濟自撞橋墩!小客車飛起再撞後方騎士 她遭車輛慘壓骨折送醫

精神不濟自撞橋墩!小客車飛起再撞後方騎士 她遭車輛慘壓骨折送醫
北市南港區玉成國小19日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橋墩,再波及後方機車騎士事故。(圖/翻攝畫面)

[周刊王CTWANT] 北市南港區玉成國小19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名48歲的廖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向陽路時,疑似因精神不濟,當場自撞天橋橋墩,還因此波及後方路過的機車女騎士,女騎士整個人被重壓在汽車底下,造成其右腿骨折並有手腳擦挫傷,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。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48歲的廖姓男子駕車沿向陽路行駛,卻疑似因前一日失眠導致精神狀況不佳,恍神自撞向陽路天橋橋墩,整輛車因強大撞擊力道當場騰空飛起,甚至因此再波及後方路過的陳姓機車騎士,騎士整個人當場被扣倒在地,動彈不得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自小客車頭嚴重毀損變形,機車被壓倒車下,緊急通知救護車將騎士送往醫院救治外,並通報拖吊車及環保局到場排除事故現場。而肇事的廖男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,詳細車禍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。

南港分局呼籲,民眾駕車前應留意自身狀況,避免因精神不濟或身體不適而影響行車安全,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