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01 | 周刊王

《極度不妥!》台詞超猛「阿部貞夫也嚇到」 岡田將生自願參一角

《極度不妥!》台詞超猛「阿部貞夫也嚇到」 岡田將生自願參一角
阿部貞夫(左)開心能跟宮藤官九郎合作,但他一看台詞就嚇到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[周刊王CTWANT] 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操刀、2024開年話題日劇《極度不妥!》,開播後話題沒停過,男主角阿部貞夫意外穿越時空「回到未來」,每集都充滿不同驚喜,第五集除了錦戶亮意外現身,甚至連岡田將生都將在接下來登場。

八○年代的言行到了現代會成為各種騷擾,宮藤官九郎再度寫出跨時代的神劇本,且看飾演國中體育老師的男主角阿部貞夫在1986與2024年之間穿梭,用昭和時代的思維與言行正面衝撞令和時代的矛盾,從第一集開始突然冒出的歌舞劇,讓觀眾又驚又傻眼,尬點十足卻幽默滿點。

從室內吸菸、對學生體罰,再到言語欺負女同事,阿部貞夫開場5分鐘就打破各種規則,台詞猛到連阿部貞夫都說:「非常開心能跟宮藤官九郎合作,拿到劇本的時候覺得超棒的,且看到剛開始的台詞就嚇到。」宮藤則表示現在這個時代就是「這個不行、那個不可以」,很多口頭上禁止的事情就直接結束,強調「這部連續劇就是要探討『為什麼不能?』」

隨著劇情發展,《極度不妥!》出現的驚喜越來越多,除了錦戶亮在第五集飾演關鍵人物,與古田新太的關聯性再度讓觀眾驚訝,和宮藤官九郎合作多次的岡田將生也即將在之後的集數登場,他透露去年在跟宮藤官九郎聊天時得知這部作品,馬上問:「可以只讓我演出一個畫面也好嗎?」岡田將生笑說連自己都驚訝會講出這種話,阿部貞夫也要觀眾們期待屆時會有怎麼樣的對手戲。

friDay影音於每週六最速跟播這部由宮藤官九郎創作,集合阿部貞夫、仲里依莎、磯村勇斗、河合優実、坂元愛登等演技與新生代男女星所演出的《極度不妥!》,穿梭過去與現代。此外,friDay影音獨佔強檔日劇《Great Gift》、《因為你把心給了我》也持續熱播中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