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3-12 | 周刊王

徐乃麟帥兒年底娶韓國媳婦 老爸買單婚宴將花費300萬

徐乃麟帥兒年底娶韓國媳婦 老爸買單婚宴將花費300萬
徐乃麟(左)表示小兒子徐廷墉和韓籍女友年底將在台北舉辦婚宴。(圖/焦正德攝)

[周刊王CTWANT] 徐乃麟、曾國城、張文綺、徐凱希、巫苡萱今(12日)出席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開棚,剛從美國探望小兒子回來的徐乃麟,透露小兒子徐廷墉和穩交9年的韓裔女友年底將回台舉辦婚禮,女方親友也會特別從韓國飛來參加盛會,徐乃麟大器表示花費當然是由他買單,預計席開15桌,粗估費用約3百萬。

徐乃麟表示,小兒子跟兒媳想要早點生小孩,「媳婦博士班還沒畢業,還有2年,現在不用每天上課,想趁上班前趕快生」,至於是否已見過對方家長?徐乃麟說幾年前徐廷墉大學畢業時,就已經跟未來兒媳的家人見過面,對方家庭因為鮮少看台灣綜藝節目,因此並不清楚他是台灣藝人。

徐乃麟說未來媳婦很乖個性又溫順,對方因為是移民二代,雖然只會說英文,雙方之間有語言隔閡,但相處很開心,互動都像一家人一樣自在。

徐乃麟帥兒年底娶韓國媳婦 老爸買單婚宴將花費300萬
徐乃麟、曾國城、張文綺、徐凱希、巫苡萱一同出席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開棚。(圖/侯世駿攝)

他說2021年大女兒結婚、2023年徐新洋結婚,今年換小兒子要娶媳,幾乎每2年都宴客一次,不好意思再打擾太多朋友,徐乃麟更搞笑說:「你也知道藝人會包多的不多,曾國城包很多所以我才請他。」

此外,談到近日震驚社會的虐童案,曾國城直呼真的太狠,徐乃麟則不可置信地說,「保母一定心裡狀態有問題,太殘忍了,我們平常連狗都捨不得打一下」。他的外孫夢果日常白天也是給保母帶,會擔心嗎?他表示,因為保姆是朋友的女兒,看著對方從小長大,所以對對方很放心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