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5 | 周刊王

獨家/網紅Peeta葛格涉毒遭逮…狂喊「不知誰放的」 在「這」搜出大麻

獨家/網紅Peeta葛格涉毒遭逮…狂喊「不知誰放的」 在「這」搜出大麻
健身網紅Peeta葛格持大麻遭捕。(圖/翻攝畫面)

[周刊王CTWANT] 健身YouTuber 「Peeta葛格」相當熱愛健身,擁有超過77萬粉絲追蹤。而近日剛宣布離婚的他,惹上大麻煩,警方今(15日)在他位於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的健身房搜出大麻。Peeta葛格堅稱「不知道誰放的」,不過據側面了解,是在辦公室的衣物查到大麻,至於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警方接獲線報,指稱網紅Peeta葛格疑似持有大麻,人員隨即組成專案小組,經過多日跟監、埋伏,今(15日)兵分多路,到Peeta葛格的健身房、家中、倉庫等處展開搜索,結果在辦公室查獲大麻。

據悉,Peeta葛格堅決否認使用大麻,當下還表示「不知道誰放的」。不過據側面了解,大麻是在辦公室的衣物中起獲的,因此Peeta葛格的說法令人存疑,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回顧過去半年,Peeta葛格先是挑戰後空翻,結果不慎摔傷,頸椎裂開,需要休息3個月。當時老婆Alisa還心疼地說,「可以不要再那麼皮,萬一變植物人,媽媽很累。」

豈料Peeta葛格與妻子Alisa於上月無預警宣布離婚,2人的婚姻只維持1年半。怎料到相隔不到一個月,Peeta葛格又惹上大麻煩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