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3-15 | 周刊王

鬼鬼無法拍戲原因曝光 自爆新歡甜蜜告白「我愛你」

鬼鬼無法拍戲原因曝光 自爆新歡甜蜜告白「我愛你」
鬼鬼出席手機品牌活動。(圖/焦正德攝)

[周刊王CTWANT] 「鬼鬼」吳映潔今(15日)出席手機品牌活動,她參加的《嗨!營業中》第三季正在播出中,她的表現也比前兩季成熟,獲得觀眾讚賞,不過她的風格過於鮮明,透露朋友對她說:「妳是實境節目專家,大家可能不會想找妳拍戲。」但她表示自己還是很想演戲,而且不想演戀愛劇,想演出辦案類型的戲劇。

至於歌手身分,鬼鬼表示現在沒有唱片公司,沒這麼多資金能出唱片,但會努力推出單曲,而她也接下不少代言,謙虛地說:「我就是有什麼做什麼,有喜歡的工作就會做,大家如果看到我,就知道這個工作是我喜歡的。」

有人提議可以參加戀愛實境節目,讓鬼鬼笑說:「我可以耶,但台灣好像比較少,還是我自己做?自肥。」至於想一起參加戀愛節目的人選,她透露最近很愛韓團SEVENTEEN的珉奎,「一直給他按讚留言,但他沒有回我,沒讀我很傷心!」並用韓文對珉奎甜蜜告白「我愛你」。

鬼鬼無法拍戲原因曝光 自爆新歡甜蜜告白「我愛你」
鬼鬼最近的新歡是韓團SEVENTEEN的珉奎。(圖/焦正德攝)

炎亞綸日前與耀樂達成和解,問及會不會希望好友也回歸《營業中》?鬼鬼表示:「希望他的事情順利,等待他跟大家見面,其他的我就不會多說什麼了。」鬼鬼也說有跟炎亞綸保持聯絡,但不會特別傳訊息關心,「我覺得他也是大人了,會照顧好自己。」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