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6 | 周刊王

德德情人節親曝「沒有女朋友」⋯17萬人按讚 粉絲創意神回笑噴

德德情人節親曝「沒有女朋友」⋯17萬人按讚 粉絲創意神回笑噴
鄭運鵬的兒子德德人氣超旺。(圖/翻攝自IG/derder0904)

[周刊王CTWANT]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在選前之夜幫忙助選,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甚至被封為「台版車銀優」,IG近33萬粉絲追蹤。德德情人節發文自曝沒有女朋友,結果大批粉絲歪樓,搶著當另一半,留言超有創意。

德德14日在IG發文寫下,「今天是3月14日,但我沒有女朋友,體驗不到情人節的特別感,所以祝大家圓周率日快樂。」

可以看見,德德PO出拍攝照片的過程,並對鏡頭放電、比出YA手勢,靦腆的笑容,讓一票粉絲又融化了,超過17萬人按愛心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粉絲留言歪樓「我也覺得不要公開對我們比較好」、「我留言了,他沒回我,看來我們的關係已經到了要避嫌的程度了」、「你女朋友不就在這裡在說什麼」、「德德也真是的,老是忘記我就是他女友」、「不知道這種影片的意義,IG是引導正能量的,不是引導我去你家的」。

另外也有粉絲幽默留言,「謝謝大家的喜歡,在此也聲明一下,我是照片中男生的男朋友,我們是普普通通的小情侶,很幸運遇見彼此,我們很幸福,請大家注意尺度再次謝謝!雖然他會極力澄清說不是,但是嘴長在我身上,我說是就是。」由於實在太霸氣又誠懇,超過7000多人按讚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