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8 | 周刊王

四叉貓踢爆Bump杜拜救援「都是劇本」! 他秀出音檔:遭抹黑

四叉貓踢爆Bump杜拜救援「都是劇本」! 他秀出音檔:遭抹黑
以詐騙踢爆及救援豬仔聞名的Youtuber「好棒Bump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好棒Bump)

[周刊王CTWANT] 以詐騙踢爆及救援豬仔聞名的Youtuber「好棒Bump」如今被網紅四叉貓(劉宇)爆料影片造假!他昨(17日)晚間在臉書貼出一份高雄地院判決,審判筆錄記載跟Bump拍「杜拜救人影片」的林譽洲、廖宥任,以證人身分在筆錄過程中提到「Bump給了劇本拍影片」、「影片做效果」,四叉貓也藉此嗆聲:「Bump要不要跟社會大眾道歉?影片要不要下架?」不過,Bump稍晚否認影片有劇本,聲稱自己遭到抹黑。

Bump曾在2022年3月拍攝的杜拜救援影片中,質疑台灣外館對於救援台人豬仔不夠積極,當時甚至還槓上外交部,並找來被害人「林譽洲」出面協助作證。

不過,四叉貓昨晚卻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貼出《高雄地方法院刑事判決111年度訴字第636號》的審判筆錄,並強調審判筆錄要當事人才能取得,因此是某位當事人給他的檔案。


四叉貓踢爆Bump杜拜救援「都是劇本」! 他秀出音檔:遭抹黑
網紅四叉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宇)

四叉貓表示,透過該份檔案可以發現,林譽洲出國前就知道是要從事詐騙行為,林譽洲回台灣後跟Bump見面拍了一個杜拜救人的影片,「然後我們再看法庭的審判筆錄(總共98頁),第76頁林譽洲提到:『事實以口供為主』、『Bump的影片有加一些料』、『bump給了劇本拍影片』。第85頁林譽洲提到:『Bump影片有些是節目效果,他是按照Bump給的劇本在講。』」

四叉貓續稱,接著看第37、38頁,另一位證人廖宥任的說詞,裡頭提到,「廖宥任原本不認識林譽洲」、「林譽洲叫廖宥任同學是影片做效果」、「影片講說兩個一起去杜拜也是做效果」。

四叉貓直言,由此可見,詐欺犯裝被害人回台灣,還拿劇本自導自演拍影片,更嗆聲「我就問Bump要不要跟社會大眾道歉?影片要不要下架?」

不過,Bump反擊,他對這份筆錄內容早有耳聞,且已於14日拍影片自清,他在影片中也強調,自己遭到抹黑,更秀出與林譽洲的對質音檔,內容顯示林譽洲沒有在筆錄過程中承認Bump有給他劇本,整起事件可說是撲朔迷離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