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3-19 | 周刊王

吵架傳「~」主動示好 妹子被男友譙翻傻眼…網揭殘酷真相勸放生

吵架傳「~」主動示好 妹子被男友譙翻傻眼…網揭殘酷真相勸放生
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[周刊王CTWANT] 「要怎麼跟男友溝通?」1名女網友透露,當初男友追了她8個月,誰知2人開始交往後,自己好像做什麼都不對,雙方時常爭吵,她為了緩和氣氛使用一些表情符號及「~」主動表達善意,結果男方不僅不買帳,反而更加暴怒,甚至大罵「真的有夠靠北」,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好上網發文求助網友。

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,當初男友追了她8個月,吵架時都會先低頭,誰知2人正式開始交往後,自己好像做什麼都不對,雙方時常發生爭吵,她為了緩和氣氛使用一些表情符號及「~」主動表達善意,結果男方反而暴怒,「可能以他的立場看了真的很靠北吧,所以想問大家,這種事情大家也都會提前問嗎?要怎麼提前問呢?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他就是不愛了,找妳麻煩,找機會跟妳分手。勸妳早早送他上路,妳個性好相處,值得更好的男人」、「看完了覺得有必要嗎?誰會對自己的女朋友這樣講話,看得出來原PO很努力想跟他溝通」、「根本沒啥的問題硬要拿出來講,看來是想分手的前兆」、「他就單純看妳不順眼,只要是妳他都嫌棄」。

女網友事後補充,謝謝網友跟朋友極力勸分,雖然自己真的對這1年有很多的不捨,想到要分開還是很難過,但及時止損可能會是個好的選擇,最近這幾天會把她想說的打一打跟男方提分手,「因為是第一次談戀愛,我現在比較需要大家跟我分享怎麼走出來」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