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1 | 周刊王

真的假的?黃明志發「告別式」通知文 殯葬公司:真有預留禮堂檔期

真的假的?黃明志發「告別式」通知文 殯葬公司:真有預留禮堂檔期
黃明志粉絲專頁突然貼出一張黑白照片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FB)

[周刊王CTWANT] 今日是4月1日,也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,不少人都會趁此機會發文惡搞愚弄一下朋友。而知名藝人黃明志則選擇以自己為主題開玩笑,在粉絲專頁上發出「黃明志告別式」的通知文章,而告別式地點的所屬殯葬公司也證實,黃明志的團隊真的有預留禮堂的檔期,但詳細內容還需要與其確認。

藝人黃明志在1日凌晨接近5點的時候,在FB粉絲專頁上發出一篇文章,內容中表示黃明志的告別式將在1日晚間7點至10點舉辦,呼籲親友以白色為主題色著裝出席,同時也在通知文章中表示,謝絕花圈、花籃、帛金與輓詞廣告,同時也謝絕外界採訪。


真的假的?黃明志發「告別式」通知文 殯葬公司:真有預留禮堂檔期
(圖/翻攝自黃明志FB)

不少網友在看到這篇貼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雖然知道是愚人哏,但不吉利」、「節日快樂」、「開玩笑可以很多種,有些東西會感召哦」、「不要開這種玩笑」、「想起張國榮當年事件,真希望也是個愚人節玩笑」、「不太喜歡這個玩笑耶,愚人節快樂」。

而根據《星洲網》報導指出,他們曾向黃明志的經紀人詢問,但經紀人卻是「已讀不回」,同時也拒接記者的電話。他們也向告別式地點的所屬殯葬公司詢問,殯葬公司表示,黃明志的團隊的確有預約1日晚間的禮堂檔期,在吉隆坡富貴生命館3樓的富貴堂舉辦「黃明志告別式」,但相關內容與細節,目前殯葬公司均不清楚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