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8 | 周刊王

具俊曄駁斥汪小菲:大S沒婚內送禮 坦言委屈為全新表演減重13公斤

具俊曄駁斥汪小菲:大S沒婚內送禮 坦言委屈為全新表演減重13公斤
具俊曄將帶來全新 2.0 的個人DJ SHOW 專場,特別為此減重13公斤。(圖/侯世駿攝)

[周刊王CTWANT] 具俊曄宣布5月4日將帶來全新2.0的個人DJ SHOW專場,他今日現身受訪明顯消瘦不少,透露為了表演減重13公斤,提到日前大S徐熙媛前夫跑到家中大吼、到警局揚言報案等脫序行徑,具俊曄表示自己會隨時陪伴在大S身邊,「只要我在身邊,熙媛就能不要動搖堅定下去」。

177公分的具俊曄,原本體重88公斤,這3、4個月靠著減少吃碳水化合物,已降至74、75公斤,他表示:「這是為了這次演出能看起來年輕一點。」被問到大S是否喜歡他現在的樣子,具俊曄笑回:「她當然喜歡,恢復年輕身材了嘛。」大S陪她一起節食,至於瘦了多少,具俊曄坦言不知道:「她本來就很瘦。」

提到日前汪小菲暴走,具俊曄表示他隨時待在大S身邊成為她力量,「我在身邊熙媛就能不要動搖堅定下去」,他坦言不想看這些消息,但仍會從新聞上得知,「我是安定的人不會受影響,熙媛是直接受到影響的人,希望我能一直陪伴在身邊」。


具俊曄駁斥汪小菲:大S沒婚內送禮 坦言委屈為全新表演減重13公斤
具俊曄再次告白大S,稱徐熙媛是他的繆思女神,只要對著他笑就會獲得力量。(圖/侯世駿攝)

具俊曄也被波及,遭到吸毒、收大S婚內寄送的禮物等不實指控,但他心中坦然,「因為這些都不是真的,真相自有公道,也去了警局接受調查,當然有點悶、會委曲,但這些都不是真的,所以我會忍著。」他直言比較難採取法律上行動,但會為了所愛的人挺身而出,具俊曄強調:「挺身而出不是對槓,而是在身邊陪伴她。」


具俊曄駁斥汪小菲:大S沒婚內送禮 坦言委屈為全新表演減重13公斤
具俊曄坦言有點悶、會委曲,但因為這些都不是真的,所以會忍著。(圖/侯世駿攝)

43大地震時,具俊曄和大S在一起,當下她緊抓著大S的手,比起害怕他更加擔心。地震後韓國友人聯絡他,說起台灣建築物蓋得很堅固,沒有完全倒下。他的百萬錄音室沒災情,大S家裡只有腳踏車倒下,大部分平安無事。

具俊曄最近都待在錄音室努力準備表演曲目,他再次告白「熙媛是我的繆思女神,只要對著我笑就會獲得力量。」過去他不擅表達,但現在毫無保留地訴說愛意,不想再後悔。具俊曄此次將帶來全新表演,他表示和之前的夜店表演不同,是自己的個人秀,氛圍和夜店呈現的不一樣,專為不想去夜店但想看表演的人準備,還透露曲目裡會有中文歌。「Koo 2.0具俊曄Evolution DJ SHOW酷的進化論」5月4日(六)晚上20:30在華山Legacy,購票可洽寬宏售票、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