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4-09 | 周刊王

情侶吵架潑汽油 叼菸男嗆「不然點火」下秒燒成火球!勸架女竟是小三

情侶吵架潑汽油 叼菸男嗆「不然點火」下秒燒成火球!勸架女竟是小三
台中西屯區今(9日)上午發生1起縱火事件。(圖/翻攝畫面)

[周刊王CTWANT] 台中西屯區今(9日)上午發生1起縱火事件,1對情侶因故發生爭執,謝姓女子一氣之下朝男友潑灑汽油後點燃,導致男方重傷。據悉,李姓男子今早帶賴姓小三回家,隨後得知女友要來,便藉口「幫忙買汽油」支開謝女,不料真相被拆穿,女友醋勁大發,憤而潑灑汽油並點火,全案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中。

台中消防局上午8時45分接獲通報,指西屯區大聖街有情侶吵架,女方向男方潑灑汽油後點燃。消防局第一時間派遣黎明分隊前往查看,後續又接獲民眾報警稱屋內冒出白煙,緊急加派人手趕赴現場。消防人員到場時,發現李男臉部、腹部、胸部多處燒燙傷,謝女手部、雙腳受傷,李男母親也被波及,將3人送醫治療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李男今早要求謝女到加油站買油,幫家中機車加油,待女方返家後,雙方爆發衝突,期間2人互潑汽油,李男更挑釁說「不然就點火!」未料謝女造做,男方當場燒成火球,全身嚴重燒燙傷。據悉,案發當下1名賴姓女子一直試圖勸架,還不斷安撫謝女情緒,如今傳出賴女就是李男的小三。

據了解,李男今早帶著賴女回家,2人還一起去買早餐,後來得知謝女要來,便謊稱家中機車忘了加油,要女友幫忙到加油站買油;沒想到,謝女買完汽油抵達現場時,撞見李男和賴女在一起,當場醋勁大發,進而爆發衝突。全案目前依公共危險、殺人未遂罪嫌偵辦中,若李男傷重不治,將改依殺人罪嫌將謝女送辦。

另外,李男背景也遭到起底,他今年3月才駕駛租賃車撞死正在停等紅燈的29歲陳姓工程師,事後竟叼著菸下車來回踱步、做筆錄,完全看不出任何緊張、懊悔情緒,被員警要求到案說明甚至失聯,冷血態度引發家屬不滿,如今再度登上社會版面。

延伸閱讀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