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1-11 | 今傳媒

挑戰獨活之旅,江口德子主演《獨活女子的指南4》首站來台灣

挑戰獨活之旅,江口德子主演《獨活女子的指南4》首站來台灣

【今傳媒/記者張淑慧 報導】《獨活女子的指南》是一部風靡日本和台灣觀眾的受歡迎日劇,由曾演出《半澤直樹》和《我家的故事》的實力派演員江口德子主演。江口德子飾演五月女惠,一名熱愛享受獨處時光的上班族女性,下班後不參與同事的應酬,而是盡情享受獨自生活的樂趣,展現出從容的生活態度。該劇前三季在日本國內拍攝,即將在明年春天播放全新的第四季。在疫情結束後,主角五月女惠將挑戰獨自旅行,首站選擇來到台灣,並將台南視為其中的主要拍攝場景之一。在劇組拍攝休息時間,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前往探班,熱烈歡迎他們來到台南。

黃偉哲市長表示感謝東京電視台劇組選擇來台南拍攝,特別強調台南的建築、街景和人情味充滿了日本早已消失的昭和懷舊風情。他希望透過女主角的獨活之旅,讓日本和台灣的觀眾再次發現這座古都的魅力。他呼籲觀眾明年春天一定要觀看《獨活女子的指南4》,從日本朋友的角度來看待台南,相信台南絕對是適合獨自生活,也適合全家一起來體驗生活和旅遊的美麗城市。

挑戰獨活之旅,江口德子主演《獨活女子的指南4》首站來台灣

觀光旅遊局林國華局長表示,日本是台南重點推廣的國際觀光客源地,為吸引日本遊客來台,觀光局在日本進行參展和推介活動。其中包括在九月參與東京舉辦的「TAIWAN PLUS 2023」,以及12月參與大阪市政府舉辦的「大阪.光之饗宴2023」。他表示希望透過《獨活女子的指南4》中的台南篇,讓台南的美食、美景和特色受到日本遊客的歡迎,使台南成為日本觀光客的海外旅遊首選。

觀光局表示,將持續舉辦豐富的活動,歡迎國內外旅客來體驗台南豐富的文化和獨特風情。想獲得更多有關台南最新觀光景點和活動的資訊,請繼續關注「台南旅遊網」和「台南旅遊粉絲專頁」,或致電06-6353226查詢。(圖/臺南市政府 提供)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