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--°
( --° / --° )
氣象
2023-12-02 | 今傳媒

李正皓卓冠廷陳柏惟開砲 若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李柏毅要扛

李正皓卓冠廷陳柏惟開砲 若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李柏毅要扛

【記者李祖東/高雄報導】今(2)民進黨左營楠梓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舉行「國四論壇」,現場邀請到前立委陳柏維、卓冠廷議員、政治評論家李正皓,在蓮池潭畔聊時事、論局勢。現場猶如政論節目一般,與鄉親們探討最新時事,帶大家深入瞭解國防及熱門選舉話題,過程毫無冷場、笑聲不斷。

陳柏維說,高雄從四十年前充滿污染的重工業城市,到引進台積電與半導體產業進駐,民進黨花了相當大的心力,才成功完成城市轉型,這也代表了鄉親們沒有支持錯人。即便台灣頻頻遭遇武漢肺炎與中國威脅,但在蔡英文總統帶領下,我們在國際社會上結交許多盟友;在經濟表現上,GDP超越韓國、股市超車香港。陳柏維批,韓國瑜與李眉蓁稱魚叉飛彈放在左營不安全,但當年國民黨遷台時設置陸海空三軍官校,壓根沒問過高雄人的意見,而現今國防系統的設置是正為了保護台灣,柏毅未來進入立法院將會全力替大家看顧高雄、守護台灣。

卓冠廷稱,若這次選舉李柏毅能順利接棒劉世芳,民進黨才有辦法達成國會過半的目標;反之,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將可能成為立法院長。這樣一位睡到中午的立法院長,在國際友人來訪時肯定會成為國際笑話。同時,左營楠梓是國會能過半的關鍵,李柏毅若能當選,拯救王義川行動就能成功。卓冠廷說,即便日前對手藉由文宣事件抹黑,最後反遭高雄郵局打臉,李柏毅面對這些不查證的無差別攻擊,仍選擇以正向選舉迎接挑戰,透過政績與政見爭取選民認同,實在相當不容易。

李正皓指出,韓國瑜和李眉蓁都反對魚叉飛彈系統營區設置,若照他們的邏輯,左營也不用軍港,乾脆直接叫中國進來台灣。這些牛鬼神社若進到立法院後,肯定會杯葛每一項守護台灣的政策,保證比馬文君還要可怕。李正皓補充,韓國瑜在失業十幾年後,高雄人給他事業第二春的機會,人民在覺醒之後將他罷免,現在韓又將迎來第三春,而民進黨能否在高雄敲出全壘打,李柏毅和黃捷是國會過半的關鍵,明年若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,李柏毅絕對責無旁貸,也懇請在場鄉親不要再讓韓有任何機會,要全力支持賴清德、支持李柏毅、支持民進黨。

李柏毅表示,2018年韓國瑜當選後高雄市政停擺,在大家齊心協力下,才完成罷免市長這項不可能的任務。然而,韓國瑜現在意圖圖競選立法院長,要再罷免掉他的機率是微乎其微。中央許多政策的推動都與立法院長相關,一旦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,這些建設都可能因此受到影響,台灣也就很難再繼續前進。所以要拜託大家要搶救王義川、搶救李柏毅,讓民進黨可以在國會順利過半,繼續來推動更多的建設、守護台灣的未來。

李正皓卓冠廷陳柏惟開砲 若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李柏毅要扛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