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3 | 今傳媒

電影《壞男孩》台中特映 新銳導演游智涵讚台中拍片「好所在」

電影《壞男孩》台中特映 新銳導演游智涵讚台中拍片「好所在」

【今傳媒記者王于誠 報導】

由金獎演員巫建和、黃聖球、黃湘婷、潘親御及鍾家駿出演,曾入圍多項國際影展肯定的新銳導演游智涵首部電影長片《壞男孩》將在1月5日全台上映,昨(2)日台中特映,游導演偕同主演鍾家駿出席,感謝台中大力相挺並分享創作與拍攝心得,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烱志、台中市影視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及副執行長周厚君到場支持,邀請市民到戲院支持好片,預祝票房長紅。

電影《壞男孩》台中特映 新銳導演游智涵讚台中拍片「好所在」

廖副局長表示,台中近年大力推廣影視產業,除了打造友善拍片環境外,更提供優質作品補助、協拍服務,探討青少年犯罪議題的《壞男孩》在110年獲得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獎勵電影事業投資,期待電影上映後票房大賣,也藉此讓更多觀眾看到台中的美麗和特色,吸引越來越多劇組跟民眾前來挖掘台中的美好。

《壞男孩》中也可見知名地標「台中國家歌劇院」,導演游智涵分享拍攝當天,不常降雨的台中竟下起了雨,恰巧呼應片中黃湘婷的心境變化,他笑說感謝老天加持,也特別感謝台中協拍單位大力支持,協助借用場地,讓他們在田野調查時能更了解實際現況,拍出更貼近真實的效果。

電影裡與阿嬤相依為命的鍾家駿,片中有一場阿嬤臥病在床的戲,鍾家駿看著她,語帶哽咽地保證要賺大錢幫她治病,回想在台中拍攝那場戲的過程,他感性說道,台中場景的氛圍很能帶演員入戲,那個瞬間真的想到外婆要過世的時候;導演游智涵也補充,這場戲鍾家駿花了較多時間調整狀態,讓他試著改詞、用自己的話說,再加上情緒共鳴才順利完成。

新聞局表示,電影《壞男孩》描述四名少年生長在失能家庭,家裡沒錢、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,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聚在一起,成為彼此的家人,某天他們意外遇上逃家少女,眾人開心玩樂,然而一次犯罪意外,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,情況逐漸失控。《壞男孩》將於1月5日全台上映,歡迎大台中地區的國片影迷進電影院支持。

延伸閱讀【今傳媒報社】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