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11 | 今傳媒

「挺臺灣、顧高雄,團結勝選大遊行」 邱志偉邀請民眾一起來

「挺臺灣、顧高雄,團結勝選大遊行」 邱志偉邀請民眾一起來

【記者李祖東/高雄報導】投票前一晚(12日),高雄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志偉將辦理「挺臺灣、顧高雄,團結勝選大遊行」徒步活動,預計在岡山壽天宮、於晚間6點半集合,7點出發。邱志偉指出,這次的選舉非常關鍵,選出的總統將決定臺灣前進的方向,請鄉親朋友們一起出來,為臺灣、為高雄而走,堅定三票民進黨,一同選對的人、走對的路。

團結勝選大遊行活動將在岡山壽天宮廣場集合出發,沿著公園路、壽天路、中華路、溪東路、維新路、維仁路等路線徒步行走,總路程約3公里,時間約1小時,徒步終點將回到壽天宮,營造勝選團結氣勢。

邱志偉強調,選民每次的投票都是在為未來做出抉擇,也是為執政團隊評分,蔡政府執政7年多來,執政成績有目共睹,全球疫情肆虐期間,將疫情衝擊降到最低,是世界的防疫楷模,人均GDP則是穩定增長,甚至超越韓國,股市也與香港黃金交叉,薪資則擺脫馬政府22K的泥淖,蔡政府還在世界上架臺灣,臺灣與民主國家聯盟互動密切,不再綁入中國,國際聲援臺灣的聲量遠大於以往,民進黨完全執政成績優異,臺灣絕不能走回以往的老路。

邱志偉指出,選前之夜徒步掃街已經是每屆選舉的傳統,選舉結果在選票開完後才會塵埃落定,因此一定要號召更多選民出門投票,選前一天非常關鍵,請大家與他一起站出來,一同在岡山徒步走,隔天一定要投票,把堅定支持民進黨的選票票票入匭,總統投2號賴清德、立委2號邱志偉,政黨票6號民進黨,三票民進黨,一同守護臺灣。

「挺臺灣、顧高雄,團結勝選大遊行」 邱志偉邀請民眾一起來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