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4-01-12 | 今傳媒

不打悲情牌 李明璇:大家要沒有壓力快樂去投票!

不打悲情牌 李明璇:大家要沒有壓力快樂去投票!

【記者李祖東/高雄報導】2024大選選前最後一天,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明璇,今早再度來到選區內的中山路和三多路口拜票,卻意外遇到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賴瑞隆。李明璇表示,今天雙方是第一次面對面PK,雖然沒有互動,但卻親眼看到民眾的反應,有非常大的落差。

李明璇表示,今天團隊一早就來到大遠百前站路口拜票,賴瑞隆和團隊則在稍晚的時間,站在正對面同時拜票,李明璇說,每一天她都自己拿著麥克風親自向大家懇託、熱情的向路過的行人揮手,今早自己走到哪個路口,附近就會開始聚集越來越多賴團隊的人馬,他們將音量開得更大聲、途中叫來更多志工揮旗,雖然李明璇多次遭到對手團隊刻意干擾,但她絲毫不受影響,繼續熱情的向選民揮手宣講。

李明璇向群眾說,「懇請大家明天出門投票,簾子拉開李明璇蓋下去,改變就會成真,沒有人會知道你投給誰,沒有壓力!我們大家一起開心去投票,帶著盼望迎接更美好的未來。」

不僅自己當麥克風手,李明璇在選戰最後階段,全天輪流站路口、掃街拜票,但卻發現自己走到哪,對手團隊隔天就會過去,緊盯自己的行程跑,有種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即視感,而看到對手貼出黑白照片搶救選情的看板,李明璇認為自己不需要用這樣子的悲情牌,選舉應該要沒有壓力,大家要開心投票,選擇逃離痛苦、追求快樂,她對選情有信心,對選民想要改變的渴望更有信心。

今早李明璇陸續收到支持者送來兩大袋星巴克飲品、機車騎士送來暖暖包、喉糖等,她透露,選前一週每天都掃街,從直播可見沿途都有很多人對她比2、比讚,每次站路口都會有許多民眾主動來握手合照,更有熱情民眾送美食、送飲品、小卡片、各種小禮物等慰勞她和團隊,數量多到常常拿不回競選總部,讓李明璇感受到很大的鼓勵。

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在10日《下班瀚你聊》提到李明璇的選情,郭正亮說李明璇的選區是他老家,全部都是民進黨的,綠的程度不是6比4而已,是65比35,黃暐瀚更比喻李明璇的小港區就像是藍營的大安區,但郭正亮坦言,李明璇非常認真,是全台灣最勇敢的國民黨。

李明璇強調,面對選戰最後關頭,她已經拚盡200%全力,也會拜票到法規的最後時限,讓更多人支持她,稍後自己也會和團隊赴左營高鐵站迎接返鄉人潮,歡迎大家回家投票,做最後衝刺。

不打悲情牌 李明璇:大家要沒有壓力快樂去投票!

最新生活新聞

延伸閱讀